c93fbf41d0be34c0ea86ef85a37575b9.jpg






























我就知道事情不会那么快平息
我就知道他们总会说一些不好听的话

但我不知道这些知道能帮到我什么
也不懂能不能帮到他们什么

我不懂要从哪来开始说
这是事情我没有告诉人
没有这个必要

今天回到家看到那堆说不稀罕当我朋友的文字
附加娘娘腔

其实我说过我不会生气的
不过我还是生气了

每个事情要解决
总是要面对面谈
我不曾这样做

我冤枉了人
我没这样做
人冤枉了我
我也没有这样做

我心里就是这样说,不发生都发生了,由他去吧
所以上次就是不肯退让
彼此都不愿意给一个空间来解释
所以闹成那种僵局
她成了坏人,我也成了坏人
都是烙在各自心里的遗憾

他讯息我说
他接受不了我没有把他当成好朋友
其实我没说过我我把你们忘了
没有
我看了又看我那天写的东西
没有一句是说我不把你们当成好朋友

我只是说
好朋友来来去去
我也累了

无可否认
是我想太多
洁乐旭瑜曾经是我的好朋友
结果就是因为那件事
我们就翻脸了

其实我还忘不了和他们的友情
我不懂我的人格为什么会差到令每一个人都会远离我
但他们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他们忘了我是他们的好朋友

扯题了
不过纯粹是想到哪写到哪

我承认我是看到了你说我虚伪
所以我很生气
我答应过自己不会去理会别人说什么
我却做不到

所以我很不理智的写了很多东西

你问我很讨厌你?
我从来没有
一次也没有
有的也是昨天的生气

我那时的确有感觉你们疏远我
我不知道那是你们的体谅
因为我心情不好的体谅

所以这算是一个误会... ...吧?

因为我接受不了你们说我虚伪
所以我就写了那句话来说你们
不过我不是那种一翻脸就说别人坏话的人

我不曾那样做
但,你做了

还有
我写的文字
从来不是要别人来可怜我的
我从来没有要别人可怜我

或许你们这些幸福美满家庭的孩子不会知道
但,像我这种你们眼中的贱孩子
就是只会装可怜来让别人同情么?
告诉你们每一个,我最讨厌就是别人的同情了

啊对了
我没有否定你们对我的友情

这篇文字没有应用偏激的语言来告诉你们
我要知道你们说我虚伪的原因

你们说我把白的说成黑
你们可以说我扭曲事实

你们说我文字纯粹是要人同情
你们可以说我是在装可怜

不过你们用了虚伪的字眼
而且还挑拨我的华文层度

起初我还纳闷我要怎么样去面对你们
但你们给了我一个答案
做回虚伪的我,好了。

这篇不是故意要挽回那段不可能的友情
纯粹是来回复你们说了那么多的东西
后继:因为陈欣美阿姨吵个不停,所以我又把部落格开了XDD,我伤好了


小通知:部落格将在人气到达20后关闭。谢谢各位认识、不认识、支持、不支持、喜欢、讨厌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