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NZ5PZ33911.jpg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累到没话说
本想下午睡觉的

想到晚上有补习我就不敢睡了
补了那么多次
我每次都迟到

他们说我很大牌
其实我不想像以前那般早早去
宁可花时间在家上网或者做我的功课

今天去学校差点迟到
就是那几分钟的差距

心跳很快
只从辞职了以后我都没有很早去学校了
另一方面是弄隐形眼镜就花了不少时间

学校学会开会依然很无趣
那些AJK我都没有兴趣
即使他们叫我当也好

不过是1分,我不想去抢破头
给那些没当过AJK的人去拿不就好了嘛
一人一次,多公平

倒是明年就是我们的时间了
我们私底下已经分配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想拿华文学会主席的位
我也没隐瞒

乒乓学会的主席的确很容易拿
但我觉得还是给永生和伟亮他们更好
至于篮球学会里他们各自分配好了
完全和我们乒乓的没有关系

红新月会别想了
那不是我们的天地

如果拿不到主席
其实我也不想拿华文学会的高层了
毕竟我只是想学习如何领导学会
如果得不到就算了


昨天乒乓学会发生了一些状况
因为很多人都要从篮球转来乒乓这里
刚好篮球换了Pn.Kang领导
而钟老师一向来都是乒乓的顾问老师

大家都知道
他们之间都是有恩怨的

结果事情就发生了
那个落毛江打电话给PK3
结果全部转来乒乓的都得回去篮球

可是从乒乓转去篮球的却不需要回来乒乓
的确很纳闷

钟老师很明显是生气的
但他不能做什么
因为今年中3是由落毛江负责

一得罪他就完蛋了
所以钟老师的气也只能吞下去

接下来的星期都会很忙
应该是没时间更新了
或许现在会更新部落格只剩下我了吧?

最近的忧郁指数爆表
今天躲在可是一个人过下课
以前的我也常常这样

其实一个人的下课也不错
无拘无束
还可以完成一部分的功课

别人看起来我很勤劳
其实不然
纯粹是为了填补空虚才翻功课来做

一个人的下课
其实我习惯了
好久前。

============有点火爆的分割线============

从去年年尾开始的传闻
谣言止于智者
这句是建鸣告诉我的
看来他是愚者

今天他说了令我很不高兴的东西
“听说你喜欢抢人家喜欢的女生,很多人不爽你”
我看着他
“我知道,也知道是谁”
“你知道?那,是谁?”

把名字一个个的说出来了
我忍着不去想那么多

“哼,知道就好咯,整天去抢人家的女朋友”

我看着他
原来朋友的话可以很不保留的
这就是所谓的真诚吧?
这就是所谓的相信吧?

那么久了
我说了那么久了
我从来没有抢别人女友
更没有抢他们喜欢的女生

你们自己追不到女生
却把责任往我身上丢

我开玩笑地说
“他们自己没本事追到女生,却说是我的错”
“以后有女朋友不可以给你知道,等下被你追走”

我很不喜欢别人拿我来开玩笑
一会儿还好
他们却说了一大堆的
听到我很反胃

也不少人说我虚伪
这点我承认了无数次
你们看看自己,不也是虚伪么?
明明就是讨厌我,却在我面前装得好像没事那般
我不过是依样画葫芦罢了

虚伪不过是大家都在做的事情
你们下次要说人前
请自己去照照镜子醒觉吧

到了不久人家要发飙的时候
才在那里装无辜

我已经在学习如何在压抑那感觉了

我说过
外面虚伪我承认
但回到这里
我所写的都是真的
如果你不相信
那就别看嘛

我没有说强逼性的要你看完这里东西
然后就在那里说我很假一大堆的什么垃圾东西

以上是给那些认为我在说他的人,自行对号入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