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367465068l.jpg























绿





所以
就这样开学了

去到学校
看到了很多中一生

嗯,我也曾经是中一呢
就这样,我中三了

没什么惊喜
周会依然照旧
校长压抑已久的废话瘾
随着国歌州歌结束不久,就爆发了

大家站得累了
但嘴巴依然不累

我比往常静了不少
倒是静了以后
的确发现建鸣很吵
从开会还未开始就一直吵到回班

有时从别的角度来看事情
你会看到很多不同的东西

本来应该是讨人厌的pn kang进班
可是他忙着班级的事情

结果校长进来
说一大堆他还说不完的废话

所谓今年第一班
就是要全部人8A
我纳闷
怎么可能

我们的层度一直被拉底
不过是为了让某些人可以轻松过关
却罔顾了我们该学习的知识
我学校就是这种教育制度
所以生产了不少白痴仔
也不能完全怪他们

班上换了不少第二班的
讲真的
我们华裔学生的成绩比他们好多了
不过依然不可以上
因为我们的班只可以有5个华人

同胞的成绩即使不好
依然可以留在这班
6A的伟育被逼下班
而那些才3A的学生就可以留在这班
这是什么公平?

过后去上华文课
可喜的是,我们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华文课室
可悲的是,我们必须打理他们特地置之不理的垃圾们

没说到
老师给的假期功课
我动也没动
基本上我是不想做了
4本中凯练习

对于中凯墨字
我的确毫无信心
也没有兴趣

结束后就是下课了
看到中一的女生
没看到我母校的
一个都没有

游说他们加入华文学会
顺便巩固我在他们心中的地位
不然就会变成大家口中的娘娘腔
都是acid害的

今年其实我没有力气跟它玩什么抢党员的
我只是明年顺利当上我的主席
但更可怕的是
他爱散播我的谣言
欺负它、诬蔑它

幼稚呵
看到了男生的
其实他们似乎很不想理睬我

看到一个男人跟着钟老师
到钟老师车上面那东西

嗯,是钟老师的老公
叫了一声师丈

其实我知道
他是爸爸的好朋友

老师告诉我
师丈是爸爸的好朋友
以前结婚时,想起了爸爸,红了眼眶

我也很红了眼眶
我也很想我爸爸

过后就上了久违的德文课
对自己超没信心
却说过中四要考这课
还真矛盾

PnTan突然进班找人
因为有新生来,然后他要收集IC
他以为我是新生
毕竟我换回了学生装,然后穿了隐形眼镜
大家都认不出我

很多老师也问我
开始不好意思起来

过后就去开会了
红新月会的
没有人
我一个人坐着

毕竟全中三华人里只有我是红新月会的
然后全部中三里只有2个男生
一个人坐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更自由
在纳闷为什么秋佳他们还没来

结果就出现了
我还真懊恼
他们待在这学校1年了
竟然连Bio实验室也不知道在哪里

过后嘉恒他们也来了
那时主席什么都选好了

很快就结束了
大家坐在那里闲聊
其实我也融不进
一直在说足球

看着凯奕
他的脸好可爱啊啊啊
所以就捏了一下=w=

就这样一天就结束了。

依然那么孤独
依然那么寂寞

寂寞和孤独很善良
一直呆在我身边,陪着我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