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204227556.jpg




























不得不承认上面的那个不成了东西
因为我是在头痛和眼皮痛的情况下写的

好吧
今天的确是去倒数了
毫无意外,毫无惊喜

这个夜晚我深思了很多问题
每一次的聚会都让我更了解人性
这次也一样

还在家上网的时候
伟乐就讯息我叫我快点去
一瞬间的恐惧来袭

过后去到那里
感觉上融不入那里
别人也察觉到了

好吧坦白说我不是去吃的
基本上我什么都不想吃
纯粹吃了一点东西
就看着大家,思索

嗯,琪洁告诉我的东西
不明白的,明白了
一切都很明白了

很多活动
不关系到我
因为我只是个局外人

所以贸贸然
这次的倒数活动给了我一个很明确的答案
我的抉择错了

我必须承认我是后悔了
后悔没有跟随斯宜他们
或许我会更开心
或许我就不会想那么多

但是,这一切的或许不会发生
因为一切都定下来了。

今夜,发现那个地方不是属于我的
不是我要的地方

雨欢,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
我必须说,我放弃了这一切
倘若明年我真的加入了学记
我真的会像你所说的,把这里给遗忘了

或许你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一早就看穿我的一举一动
不过,这棵树苗,会做出你失望的事情

我要的是一个属于我的舞台
站在那里,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我一早就该搞清楚什么人物要配合什么情场

所以
我最后的决定是到学记里寻找我的梦想
而不是留在这里

你可以说的野心很大
我承认
我不过是要寻找一个能让我发光发亮的舞台
能培训出个人的风格。

但是还是值得的
至少我学了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人

我答应你我不会完全离开这里
或许也没有人要我留在这里吧

“是不是想要转来我们玻中啊?”嘉祥看着我

想,却不能做什么
从今天开始,我就做属于我自己的角色
我不再去抢夺他人的角色
因为我不再属于那个地方。

最后
上次答应了雨欢的事情
我做不到,我反悔了。

和annie sis聊了一阵子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段悲惨的故事
那是一个人的伤疤

伤痕累累
我看着她,却把好多事情告诉了她

说出来会比较舒服吧
所以我们就去散步
她说她的故事
我说我的故事

可能那么幸运
让我遇到能倾诉的朋友
即使我们年龄相差多少

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大家都不是笨的


或许是这样吧
看着他们
我用了最真诚的心去面对他们
虽然冒着很大的威胁
但我始终相信他们

突然很挂念斯宜邵恬婉琦
无论我们的距离多遥远
我依然想念你们

离开前,我说:“诶,我们去看他最后一面好不好?”
所以就去了
和以往一样,没有惊喜,没有笑容
可能我期待的,都不会实现
所以我没有了那勇气去追寻我要的。

有些朋友过了今晚就有一段时期不能见到我了
不要太挂念我
偶尔想想我就好 =)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即使我不是很快乐

PS:对不起我写不出什么好文章,因为我想到一些很不开心的事情,而且某些部分cut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