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211947531.jpg



























结果还是写了
因为我发泄的管道只是文字

很快
今天是2009年最后一天了
突然有种不舍的感觉

和大考又近了一步
和毕业又近了一步
和朋友又远了一步

生命中一直有人进进出出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无数的过客
你,也曾经是一些人的过客

时间过了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
记得的,遗忘了

很遗憾吧?
人生就是这样
匆匆就过了,不留一点痕迹

这一年也可以算是成长的一年吧
发生了好多事情
认识了好多人

年头看到嘉恒他们时
心里说,嗯,中一嘛,还很小
很快的
时间很快的
一下子,明年他们就踏入中二的生活了

我自己也快中三了
想起自己以前中一时
那时的欣琳文谦他们,明年就中五了
自己的姐姐们也一个个毕业了

认识了不少人
这是最近的故事
几时多久都好
我们依然是朋友

今年曾经有过的欢笑声、怒骂声、泪水、笑容
都会随着今夜的狂叫声
粉一般抹去
然后,随着风,飘走。

或许这个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根本不是能留在一些人的心中
或许这些故事,是一些人的痛
也是我的痛

开心也好,伤心也罢
都是成长中过程所需要的养料
所以我把它们一一记录下来了
哪怕自己有天把这些故事忘了
可以偶尔拿来回味
想想自己的以前是多么的傻

或许看到一些地方
都会傻傻的笑自己的行为
也许会有人和我一起会心一笑

这些东西很快很快就会过去了
还有不到12个小时
又是新的故事了
你不得不接受新的开始

我没有很期待未来
视线模糊了
我很想念从前

经过时间的洗礼
大家才能扬起头
往新的方向迈步吧

一年中有了好多事情
快遗忘了,快消失了

感谢那些一路来支持鼓励我的人
无论是纯粹想同情他人的也好
我也很开心了

或许过了今晚
就不能再见到一些朋友
或许过了今晚
我们就要等到好久的以后
或许过了今晚
一切的一切都不同了

等了时间走了好远、好远的路
到了我们长大,有了工作,甚至是结婚生子后
你还会记得我说过的故事吗?
你还会记得我们曾经吵架吗?
你还会记得我们曾同桌吃饭?

或许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因为,故事变了
你变了,大家变了

我们是否会保存着现在感动的心情
视线模糊的望着那曾经和你一起合作、开玩笑的朋友

是否会记得
你们的故事里曾经有个爱开玩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