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piYkpqHC_35nMaqimHtQImvi1xT-f6OGXue_VbdNpeLmHsjzND0tIoLIL3W72cKjdNi7y3dJi-Com1UyarrDKZuWA0q5sqf.jpg

























啦?
这个可能是今年最后一篇了
明天可能懒惰写【拖】

最近除了看《海派甜心》
还有在追《植木的法则》
姐姐跟朋友借回来的
嗯,不错看啦
现在只看到第4集啊啊

今天中午12天才爬起来
然后开电脑发现不能上网
我就倒回去睡觉
然后到了3点我二度爬起来
原来是姑姑故意不去缴费不让我们上网啊啊啊

过后她说她下去去还了XDDD
所以到现在才能上网


明天要去倒数 =w=
听康耀说12点才是节目的开始
可是我们10.30就要去别位了
嗯,其实我有些怕自己会后悔
所以我问问抒琦他们,因为我怕他们也会后悔
其实我就算后悔了也会去看看很久没有看到的斯宜和婉琦啦XDDD

最近人家看到我文章就说chim啦,感触啦
其实我自己看了都没有感觉XDD
如果要看的话,就看看影还是华女的

啊对了,琪洁还有一下子就要生日了哦
先在这里说声:“生日快乐”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嗯,你说我很勇敢
很勇敢的把想说的说出来

我面对你们的时候
我不能说自己完全是真诚的
但回到我这里,我纯粹的是想做回自己
我不想连回到自己的地方也需要戴着面具

或许我的言论会引起一些人的不满
这是没办法的
我没有逼你打开这个部落格
我没有逼你看完这里的文字

如果你真的很不喜欢
那就请你点击打叉的符号

*上面的言论只是给不喜欢我的人看,勿对号入座

你说,你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你对那些活动不感兴趣
其实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

但我也不想去问太多
只希望你能尽快离开那问题
迈入新的一种气象
真希望我们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
我很喜欢你,真的。

嗯,很多人告诉我不要介意别人的眼光
谢谢你们的鼓励

想分享一段某朋友的奉劝
请允许我在未经你同意之下

“别再介意别人怎么看你..以前的我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把自己变成别人想要的样子...可是后来发现好累...现在的我做回自己反而觉得好多人还是喜欢我...而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

或许是这样的吧
我们都不能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