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9180669.jpg




























先不要讲这题目的东西
先说说近况吧
今天去了学校
怪怪的

整间学校空空的
看到某些朋友
不懂要说什么

其实我很早去了
人还蛮多的
因为校长不给买散的,一定要买配套
所以我就等到开学再散散买

不过买配套真的很不值得
因为那些短簿子我剩下很多,却要花那么多钱再买
姐姐告诉我即使开学了那个校长也不会给买散的OTL

最近一直在看《海派甜心》
其实这部戏的第一集在电脑里好久了
可是都没有要去看

过后听说他有看
蛮吓到的
所以就跑去看了

嗯,前面不是说很好看
到后面了越看越好看的说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欢林哒浪造型啦=w=

可是在挑战营我们却跳了他的粉红顽皮豹的舞
如果我早一点看就知道怎样跳了OTL

就酱。

=============拉回题目的分割线=============

自从从挑战营回来后
很多关于我的消息
好的、坏的、批评、赞赏
实际上
贬多于褒

刚才去了齐晟的部落格
看到高棉组被拖时间的那一段
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在这里说过了

不懂他是没看到还是怎样
有心也好,无意也罢,那的确是我的错
因为我没有去注意那个催场的声音
所以害了别人

怎么说
这个事情我一直耿耿于怀
我不懂过后他们有没有对着我臭骂
还是怎样
可是就是做错了

昨天雨欢叫我打给他
怪怪的
我就知道有事情会发生了

他听到一些关于我的东西
所以来劝劝我
听到我想进学记团
他很高兴,可是还是说了很多很多东西

从待人的礼仪,到自己的本分
什么都说
从他身上的确学了不少东西
我知道他的出发点是为我好

其实很久前就想过了
倘若我真的那么幸运进了学记团,我是不是应该放弃这里的一切活动,专心于学记
雨欢给了我一个答案
我没有问他
他却告诉了我
即使进了学记,也不要放弃,不要过度活跃于学记而放弃这里的活动

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不是要做到很伟大的那种死人样
毕竟我也不是佛学研究会的会员
帮忙就好
免得惹来闲话
更何况我还不是他们学校的学生

雨欢真的很长气
说了又说
过后看到克进上线
我去跟他道歉了

那天开会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他难下台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知道我就是错了
所以没有必要把责任推给别人

接下来是态度和性格吧
我自认态度很有问题
别说营员了,工委里面也很多人看我不顺眼

有哪个人会喜欢人家不喜欢自己?
不用别人来告诉我
我也知道我自己pattern很重
所以我在改了

抒琦告诉我不要配合别人而改变
做回自己就好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不喜欢别人不喜欢我
那种感觉很不好

那天给紫柔训了一顿后
我真的有反省过
我的的确话很多很多
所以会让人家不爽

过后我不说话
不是在赌气
也不是故意要让紫柔难堪
当然
我没有傻到多起来哭
没有什么好哭的

人家不喜欢我
我就改变
为他们而改变

怎么说
虽然说我的生命不是被人家操纵的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别人不喜欢我

要变成那种人人都喜欢的人
好难好难
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墙头草

就如雨欢说,能让你更上一层楼的批评,就接纳
而那些纯粹是要让你不开心的语言就别理会他

抒琦说,做回自己就好

希望明年能看到自己的成长吧
我也想当像慈盈那种默默的蜜蜂
而不是大吵大闹的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