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4949318_Ct8gi4ygwBwr.jpg.thumb.jpg



穿



















昨天晚上见识到了
人不可貌相这东西

其实嘛
这篇是要锁起来的
可是我怕全部人又跑来跟我讨密码
所以我没有锁了OTL

其实事情有在预料中
只是来得很快
我接受不了

不得不承认
我是个很八卦的人
我知道不少东西
不多答应不散播出去的东西
我从来没有说过
可是这次被质疑了

伤心?
没有
我知道这是人之常情

这个世界太恐怖
连我自己也没看清楚
跌跌撞撞摸索下去

到底有多少对好朋友能携手走下去?
这是一个未知数
前一分钟可以告诉你我是你好朋友
下一分钟可以立刻让你身败名裂

别怀疑
我中过
我是过来人
对友情有保留
虽然这样说
不过每次还是一样

党派,这东西我知道很久了
我不懂你们谁不爽谁
不过我不想我交朋友的权利也没有
可能昨天那些话让你觉得我很鸡婆
那我在这边道歉

可能和有些人交朋友
会被利用
会被人讨厌
我接受你的奉劝
我很感激

让我及时醒来
即使以前我曾经被骗过
到现在还是迷迷糊糊
你救了我一次

其实
我想看到的只是大家和乐融融
毕竟,我不知道哪个朋友打哪个

朋友不可信?
朋友是可以相信的,
但请你不要尽信

其实我知道的
每个人不过是穿着面具
拖下来后大家都是一样的
是黑的

可是
我不想那么快
就知道里面的那一面

我只是想要保存当初我认识你们的那一面
真的
那样的美好
即使是装出来的,我也很开心能认识每一个大家

昨天晚上
发生了一些事情
的确,不小心惹到一个人生气

然后又发生了一些事情
某个女生告诉我说,那个人的行为很过分
把责任全推到我身上

我说,我能怎么办?
逆来顺受
我只好吞下去了

天庆说得对,世界上没有单纯的人
单纯?
都是装出来的
我也是

但是,请你们装给我看好吗?
我受不了那种赤裸裸的讽刺。

PS:由于这个没有密码,所以请不要问我谁是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