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jpg























耀




最近发现自己写的东西越来越没有水准了=w=
好啦我承认一开始就没有水准了

可能是到了写作的瓶颈呃
没想到那么快啊
我不要【呐喊ing】

时间过得很快
写着写着
我的部落也不知不觉的写了好几年
虽然中间间断过

很快
认识了一些网友
就这样迈入4年了

有些朋友快走入第2年了
有些朋友刚认识不久
不过依然是朋友

昨天收拾我桌子时
发现我留下了很多东西
能用的、不能用的、该用的、不该用的

我是个收藏怪
回忆、垃圾、贺卡、书本
什么都收

昨天翻了翻
我还真的收了不少东西
明年就PMR了
却还有着一大堆的UPSR参考书

狠下心肠
丢的丢
送的送

然后快快搬走
不然我可能会去挖出来收
没办法
一个大厨已经不够收我的书本了

因为姐姐们的书本都传给我了
家里剩下我在读书
无论是理科班的书本还是文科班的prinsip akaun都丢给我

看到那些书本
想起以前大考的时候
被姑姑逼抄作文
然后考试前睡不着

到过后上中学
认识新朋友

想起原来我以前也有那要进Derma的心呢
那时是一个生活营
好吧,大多数工委都是derma中学的
一直怂恿我进derma
嗯,那时的小小愿望就是考到7A,然后顺顺利利的进derma

7A是拿到了,却进了我不想进的学校
恶梦的开始吧
我在挣扎
我要离开

所以玻中是我的选择
我告诉姑姑我要转去玻中

好巧不巧那时玻中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连进玻中这个愿望都破灭了

“你有本事你自己去办手续,自己去,自己回,我不管你,你要去就去”

我很怕这种负气的话
所以去玻中这个心愿
我就再也没有提起了
只是偶尔告诉他
玻中里面的荞杏成绩多好之类的

或许中五会摩托了才能转去哪里吧
和诗媚一样
脱离这恶梦的拘束

===========我是很可爱的分割线===========


刚才问了姑姑
这个31号要出去倒数的事情

他给我的反应其实我早就预料到了
“嗯,又要出去。长大了噢?有朋友了哦?要去通宵bla bla bla”

我没有说什么
我不想像以前那样任性

全家里面最疼的就是我了
因为全家我一个男的

我却常做出让他们大跌眼镜的事情

像姐姐们到了中三才能自己跑去吉打
我比他们还要早

上次还在加央飙摩托
如果给他们看到
不懂会死几百次

我不想变成丑不拉机香菇头那种少爷
我也没有钱让我变少爷
以前在家大家都叫我贫穷贵公子的=w=

怎么又扯到别的东西啊啊
最近很厉害扯话题
比扯铃还要扯啊啊

其实我只是想要享受我的青春
我想为我的14岁填上色彩

我不想像姐姐那般过着无聊的生活
到了毕业才算他的解脱

算啦
没得去就没得去
可能能打破自己13年躲在家庆祝的记录
只是会有点遗憾吧

我也不想逆姑姑的意思

那天听到姐姐和她朋友通电话
“我姑姑不给秋明去槟城,其实也是为他好,这也是关心吧,只是我们年轻人不喜欢”

是啊
这是关心
所以就默默接受了
或许我在家会有另一个新年气氛?

*不过我会问多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