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9602592_07S8asmrf77P.jpg.thumb.jpg





















今天去百货市场
有人说过玻璃市很小

嗯,我很赞同
看到应达和邵恬

邵恬跟我挥手
附加一个很甜蜜的笑容

我僵在那里
不知道要给些什么回应

正式搭上回忆隧道那班巴士

想起第一次和邵恬交流的时候
嗯,那个夜晚
很不正式的交流
原本要以幽默的方式来跟他们说话

她开口第一句就是:“不要以为你很认识我”
其实我是很惊讶的
接下来都不敢说话
总是说话了得罪人

那时的我的确很怕她
很怕很怕
甚至有点不喜欢她

还好
挑战营的聚会
让我对她改观
甚至我现在很喜欢她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可能人家会说我很矛盾

人生不是一直都存在于矛于盾之间,不是吗?

第一看到斯宜
不敢亲近
第一她和我说话时
是斯斯文文的

打破僵局的是她
幽默和风趣
搞笑

有时光是看着她的脸就可以笑个不停了
很幸福,能认识她

婉琦是儿童营才开始说话的
和我一样
爱讲个不停

华文文采很好
我想起那天她失声的时候
哭个不停

戏剧后
我在想
该哭的是我吧
几乎把戏剧搞砸了
演得好差

反而他们的备受好评
我真是自愧不如

琪洁,钢琴手
认识他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却没有更深入的去认识他

到了今年开会
其实我一直找机会更认识他
可是他的脸却有种冷漠的感觉
或是说提不起劲

到了戏剧
才发现到一切的感觉都是错的
他是多么的友善
甚至常关心别人

是时候到李抒琦小姐了吧

如果我第一次开会就认识他的话
他早就被我刮好几巴掌了

为什么要那么低落?
为什么?

好啦我不玩你了 =X

第一次看到她时,感觉他和艳萍是静静的女生
第一次和他们说话时
那时杏恬都在
刚好杏恬划开了我们之间的隔膜

女生就写到这里
嗯,其实我都是写和我比较亲近的
至于嘉敏荞杏那堆早就认识的就懒惰=w=

第一次看到俊殷是儿童营时
根本和他是没有话说那种

他们一直说我和他是一样的
其实我们的确很像
我们有一大把青春可以挥擂

我们有着同样的疯狂
我们留着颠疯的汗水
我们撒下感动到眼泪

昨天骑摩托的时候
感觉有朋友真好
他在我后面呐喊

我心想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伟乐,人家说他很kap siao的小孩子
比我还要强

呵,很可爱
我很喜欢他
讲话时很好笑

富有天生的搞笑细胞
却未经发觉

和我一起很好
我很喜欢他,真的很喜欢他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
好多好多

我明白
分离是一定的
留念只会把自己宠坏

我只是感叹人生好怪
我们才认识不久
就要分离了

或许你不明白
为什么我一直吵这吵那
因为你们在学校还可以见面

但,我呢?
我明年就大考了
可能都没机会参与这活动了

故事很快
很快就要结束了
我们不得不把故事书合上

偶尔
要记得翻来看看

再给我一些时间
看看你们的面孔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