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205124807.gif






















昨天一整天没有吃饭
吃不下
早上起来上网写blog到3点多

其实刚才我少写了很多东西啦
现在想到的是
其实昨天complain我的人过后有来找我
然后说对不起

其实闭幕时我就要找他们了
可是却掏不出那勇气
就看着他们

然后抱着他们哭
其实我不懂是不是志伟去跟他们说的啦
都是一样啦==
毕竟我语气很重

哎呀
离题料==

ok啦
过后就知道谁谁谁8A啦之类的
我们学校有29个人得噢
明显多了啦==

琪洁也得8A啊啊
恭喜她一下
做到我很压力TT
如果明年成绩不是我要的我回去flying fox那个台跳下来

跑去吃汤圆
吃3婉==
突然觉得汤圆好好吃啊啊啊

过后看到专典fb写他们有派对啦
然后可柔sms啦
不睬她
因为没有车,所以不能去=w=

然后俊殷打来啦
叫我一定要去
还听到子伟在旁边喊Orz

过后我就准备好咯
根本就没有吃到东西==
饿到饱

俊殷跟我说翠绮来载我
走出去翠绮才看到我啦
讲我太小只
看不到我
等下被马来婆捉去==

过后去到那边看到可柔他们在玩麻将


抢麻辣锅的东西啦
像什么酱
东西一下子就抢完了

我们走厉害路线的啦
去拿人家碗里面==

过后玩【杀&anti杀】+【ping pong piang】
贺雨猪带来的游戏果然不是盖的
很快的就掀起了热潮
不过他们加了“输的人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看到很多人玩真心话啦
像伟乐啦还有很多
才知道很多事情==

其实我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玻中的学生
所以去到那边都有种隔膜的感觉

我也有玩啦
可是没有中到我
酱容易中就不是我啦
贺雨猪第一次教我们的咯
所以我们都是训练过的=w=

忘了说
不多人啦
中2的只有我一个去
中1的只有伟乐和抒琦

其他都是中4和中5的
邵恬和婉琦生病
斯宜和凯哲在槟城

那边很多恋人和搞暧昧的
闪到不行
克进和奕琪其实昨天我就feel到了
坐他车回的时候

好啦我承认我是有多少的羡慕啦
毕竟我也是人
却还追寻遥不可及的不可能

琪洁好象是跟启文咯
他的事也不关我的事啦
没有必要去鸡婆人家的事

他们告诉我爱情很累
我说他们我等得很累

恋爱是甜蜜的
独爱是苦涩的

我对他的感觉慢慢退了啦
另一股强烈的感觉扑来
很白痴
我每天爱想不可能的事情

哎呀
又离题了=w=

过后看到抒琦和俊殷去飙motor
我也去玩
本来是俊殷载我的咯

过后到半路我叫他给我驾
其实我没有经验的
我叫他去买保险先

然后我是lap快快的啦
最少80
整天街是飞着的

突然很空虚
冷风扑面而来
我也需要一个拥抱==

俊殷好像很怕啦
脚很紧
因为那个把柄被我转到完了
而且我弯的时候根本是没有看路的==
没有关系啦
那时已经半夜了

我回去的时候
amy看到,就说:“看来俊殷是买了很多的保险啊啊”

过后我跟他们说我要回了啦
因为姑姑打来骂了==
其实我打算3点多才回的
没办法
姑姑告诉我他们来着了==

过后就回家了
很不舍啦
太早回了
我总是错过很多东西

梧堡来问我:“如果一个人令你感动了,你却不想谈恋爱,你会不会接受他?”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也知道故事剧情走到哪里
更知道女主角是谁

其实我给不了多少意见
因为我也没有遇过这问题
我只知道自己伤害过人

我说:“如果只是感动,却不能爱,就不要接受”
纠缠啊、感动啊只会令自我深陷下去
不能自拔
我看过很多例子
都是不欢收场

我不想两个朋友都这样

听他说很多人很羡慕我
或是妒忌我
可以和杏恬之类那些的女生感情那么好

我想说
这种东西是要付出的
你们玩得起吗?

突然很想看有些人的笑容
听有些人的笑声
就像杏恬那种甜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还是凯哲那种可爱的笑容
还是斯宜的狂欢大笑
或是可柔的疯狂嘶喊

我一直在舍不得
我是个执着的人
我不会放开过去
我以为能捉牢回忆那蝴蝶
却扑了空

像图片里面的话

尽全力的能力
来记得他
因为很多事情我们慢慢的,慢慢的
就会变得不记得
相信我

不想写太多
姐姐告诉我姑姑有看我的blog
突然很down
我要换家了
这里就等关闭吧 =)
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联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