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375431l1nx3.jpg.thumb.jpg

















线



-华女



今天回来了
很累很累
5天4夜的生活营

本来是明天早上才回来的
不过因为听三姐说大姐有意思带我去槟城
所以我就告诉可柔我要早回
反正都闭幕了
剩下一天收拾罢了

=============第一天=============

早早就爬起来啦
然后就带着我3个超大的包包去车准备

去到那边就看到很多人
丢行李在那边就上van了
因为行李是罗里载去


里面全部是生活+膳食的
只有我是文艺的

过后去到那边做了很多的准备
清理storeroom也就是我们工委睡的地方

不过这些都不是我负责啦
过后跑去跟人家拿相机就跑来跑去
这种工的确很累人啊啊

然后伟建告诉我说不要乱乱拍
不然那些照片会多到装不下bla bla
去年的总务说话
我不能不听
删了很多照片
到最后才想起convert就好了嘛=w=

过后负责清理营地的周围
去拉嘉敏、耀城、子伟他们帮我
去收拾垃圾啦
过后就像笨蛋酱去洗地上
过后可柔才告诉我不用洗啦啦啦啦啦

筹备活动就很匆忙的赶过
过后就是会议了

其实都是他们在说自己的东西啦
都不关系到我们的

3个小时的会议
有些人开始钓鱼

我们文艺组的在玩一个很傻的游戏
就是算看策划人成利说了多少次的hor
是啦
他很喜欢说hor的
如果没有话说了就会直接说 hor

其实过后要排工委介绍的
我也有跟可柔说过了
可柔也有跟他们说过了
因为工委介绍是我负责

可是一开会完
他们就跟我跑到完
丢下我们

看到可柔马上找他
然后讨论工委介绍的东西
原来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完

怕死我
因为一搞砸就是找我的了

几乎是很累很累
辛苦啊啊啊
过后发现到我的营刊不见

很怕被翠绮骂

过后才知道参跟其他的空营刊一起了=w=
不知道谁har
没有看到我名字的=w=

然后就半夜冲凉啊啊
冷到我啊啊
就跑去睡了
不能顶=w=

紫柔他们说我很吵啦
因为我一直讲话不停

过后我就静静想
恩对啦,我一直hurt到人
我跟他有打赌的
1小时他就请我pizza

过后我都不说话了
其实不是为了pizza
只是享受“静的力量”

知情的人就叫我说话
不知情的人就说我贪吃

其实也没有啥啦
只是想说
我不可以静下来
因为我会乱乱想东西

=============第二天=============

早上起来
自己醒的啊
看到膳食组的在准备早餐

他们很辛苦
早上5点就在那边准备了

然后就早餐
这次早餐吃全斋
所以要念开斋什么的

过后就最后准备
大家都忙着自己的工作

就开始报到了
然后一开始就看到伟育他们在那边等
hiak hiak hiak
就拍拍拍

annie sis被拿着有名字和组的牌站着
可怜到...
话说
我叫他annie sis
他叫我可爱small
什么是可爱small?
是小可爱啦
hiak hiak hiak

他们报到完后就是破冰游戏了

今年的比较ok啦
我也跑进去玩
hiak hiak hiak
是不ok的咯

玩到一半就快点跑掉
因为接下来是工委介绍

跑去集聚全部工委
做到我blur
因为有些出两次=w=

没有排练的确是不能的
大家出到完是ok的
我们是以cat walk那般走出去啦
拍手的都是工委啦
营员好像没有力没有力的

ok啦
全部都被拍下来
很丑啊啊啊啊
我跟琪洁做爱的小屋姿势

后悔
等下被人打

营规讲解不是我负责啦啦啦
所以我也不用听

然后就是营歌教导
很累人=w=
去前面跳手语给他们看
好像笨蛋酱
他们都不要跳的
像鸟酱

然后就佛教礼仪教导
我们工委也进去学
其实我会了的
不过是进去教他们啦啦

过后接下来都没有文艺组的活动了
那个呼唤火之神不是我负责
可是也要去部落那边
因为要去拍照

他们先在大殿那边做图腾啦
代表自己组的

然后去部落玩呼唤火之神
看起来很容易的游戏
其实很难

就是上面有一条绳子
然后你要用火柴来烧下面你找到的材料
让绳子断掉
那样图腾就会展开


听说有些人玩臭
不管我的事啦

过后就是课程了
没有去
我好象是去帮婉玮扛水

搞到我没有去看奖励挑战=w=
为水而活
看起来很不好玩
因为下面全部是泥土
然后玩水的话就会全部粘粘的

我跟正扬说
要玩就玩给人家湿到完啦
这种半湿不湿的
看起来很闲

过后就是他们洗刷的时间
发生了一些事情了
就是吉打来的朋友他们
有些事情
到最后也是解决了 =)

过后就是大合照
像我们这些矮矮的都是前面的啦=w=
衰到死

开幕典礼被人家讲啦
因为我们摄影组没有去前面拍
我承认这是我的疏忽

接下来的部落会议就是营员被骂的时间
那时没有去注意听他们被骂啥啦
反正就是被骂罢了

然后营员睡觉就轮到我们被骂了
我们的会议=w=


我想起我有守夜啊
过后他们告诉我我不用开会
可以直接去守夜

看到翠银和欣怡在那边
然后就坐在那边看他们睡觉
大概一小时多酱

很累啊啊
我坐在椅子睡着去
差点往后倒=w=

然后看到成利回来
他叫我们去睡了
就是会议结束了啦

做最后的准备
洗刷
就跑去睡了
因为明天要早起
因为我帮婉玮准备早餐

=============第三天=============

早早五点起来
齐晟的闹钟很早就响了
可是我们两个还赖在那边不起

然后就去冲凉
早上的水不是盖的
一桶下去就够你醒了

然后帮忙切菜

乱乱切那个素叉烧

因为要准备早餐的关系
所以不用去早课
其实我们也不是很想去早课
因为很累
要念一小时的经

然后就是早操
他们跑步
我没有跟去
因为懒惰啊啊啊啊啊啊

回来就是课程了
听说很好玩
我也忘了我在忙什么东西

没有错的话是康乐的东西

接下来就是拔河了

工委也有
当然不是我的啦

我忙着拍video

在那边晒1个小时半
直接黑掉
不是黑
是红
晒伤了
他们看到我背后时才发现到一个是白
一个是黑红


最后赢的是工委组
可是奖励还是给营员们

我们埋在地下
然后他们要一个一个去挖

奖励就是hot dog+薯条
=w=

过后就是午餐时间
看着他们自己煮菜还真是辛苦
有些连打蛋也不会
生气到我去帮他
过后就被骂了
因为不可以帮他们=w=

盈慈看到就说:“下次你不要上来啦“
因为像他们这种人很多
我会Geram到去帮他们的==

然后那个迷惘人生我只是去看
看起来很废
很不好玩=w=
可能我们知道有更好玩的游戏在后面的关系

团康不知玩什么游戏
因为我不在
我在做别的事情

看到贺雨欢来
跟他一起搞笑
讨厌他啦
弄到我们全部哭

我们一起练戏的时候
那股回忆冲袭脑袋

听那首歌的时候已经开始在哭了
很讨厌
给全部营员看到我的丑样
那贺雨欢又讲讲将

雨欢告诉我要努力下去
以后大家都是戏剧组的人了
有点伤心
因为我不是玻中的人
不然或许我能更早参与这类型的活动

放心贺雨猪
我会坚持下去的
戏剧的朋友们也是

冲凉晚餐后就是夜间小站了
我也有顾站
所以摄影就交给专典、慈悦还有奕琪

专典拿着video cam来拍我
讲说叫我解释
我们是用12生肖的
我是狗那一站
和欣怡是partner
form 5的欣怡(囧,挑战营有3个欣怡)
我名叫敖犬啊啊

其他的还有美猴王、小龙女、羊贵妃

我的介绍是最长的啦啦啦啦
“我是敖犬,敖犬的熬,敖犬的犬”
他们最记得这句
hiak hiak hiak

邵湉和婉琦可能是刚泪过
一直NG
NG很多次
看回video时很好笑

然后就开始活动了啦
其实纪律分我打到很低
因为他们很吵
游戏分也是很低

有一次我不小心拖到一组的时间
用到2站的时间
很惭愧内疚
毕竟害到他们有一站玩不到

然后不懂是不是我语气太重了
导致过后被某组的营员投诉
整个60多工委只有我被投诉
一中就是中3张
其实我很不开心
却要装到没事那样

过后我们要站去前面
给他们看我们的字啊啊
因为那些字写到怪怪的
像我的“狗”里面是圆圈

=w=
惨了啦
下午时我们看到海鹏在写的时候
我们就说他写错了
然后他说故意的
我就说:“囧,这个是他的借口”

过后部落会议看到他们被骂到很惨
有些人的底裤忘了拿
留在露天厕所

过后开会
我一边钓鱼一边开会
一开会完我就直接睡了
没有力==

开会时我已经ready好被单那些
一开会完毕我就躺下去睡==
全部工委里面我最早睡了
累的关系

=============第四天=============

今天的我比较迟醒
和齐晟一起睡到不能醒
他的闹钟响了超久
好象是1小时多
歌换了又换

然后不懂是永嘉还是睡来拉我醒

没有力去等冲凉
刷牙就坐着等早课

过后进去念经
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经
可是隐约看出是宗阁巴的故事(?)
没有错的话啦

然后到一半时邵湉来叫我
OMG
救世主来了==
我们要去学早操


就在外面跳跳跳
然后进去里面一起跳
早晨的大家都很懒啊
动一下好像会死酱

过后早餐时跑去救援行动的地方准备那些摄影的
我不能去
因为我要练舞和排戏

看他们玩到很高兴啊啊
有些人苯苯被骗去另一条路==
而且还是在我回去时我故意骗他们的
哈哈
我很坏啊啊

然后排戏时很紧张
很多工委在看我们

之后就是搓汤圆
我去看看一下就去练舞了
然后特地在他们煮好的时候去偷吃
哈哈

看到欣美的组煮好了
去拿欣美的来吃
他跟我说很烫
我照丢进嘴巴
结果烫到舌头
麻了一天

我们工委也有噢
我做一些
全部人做怪怪的
大便、星星之类的
其实大便时蛋糕来的==

过后大家就弄回普通的
因为怕婉玮发疯
他已经够烦了
膳食组就是这样
我的星星就很残忍的被毁灭掉

然后又没有空排戏什么的
之后就去看拍卖游戏

哈哈
有些组很可怜啦
花了很多钱买了很没有用的食物
有些就买到pizza
哈哈

晚餐后就是演戏
这次比较特别
演戏到一半要你猜出凶手是谁

不过之前我们有工委表演
就先跳舞lor
很快就过了
大家一起排练了很久的舞
就这样结束了

到一半突然停电wor
然后他们叫TNB来修理==
戏剧照走

到一半有人尖叫
喊什么有蛇
全部人怕到散开
其实没有蛇
不知道哪一个白痴乱乱喊
听人家说开始喊的是某个工委
然后喊蛇的是营员

然后他们结束过后就是到我们了
我们演的是停电
又这样刚好停电

应该是没有video
因为暗暗拍不到

其实他们都做到很好
就只有我

我对自己很失望
答应雨欢的事做不到

到一半时电来==
破坏气氛

然后我们就以《海派甜心》的哒浪舞来结束

过后就是营火会了
其实我很累了
然后又头痛

拍一些video就坐下来休息了
大家很尽情的狂欢
就只有我

繁星集聚的黑夜下
他们灿烂的笑容照亮了这个夜晚

自私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我知道我开始为自己的无能洒泪了

然后就自己跑下去吃汤圆
他们那时在大殿聚集
我在吃汤圆
还吃了两碗==

部落会议我就没做啥
跑去睡觉

开会时我就没开了
就只有我睡觉
因为我头痛
干脆就在他们旁边睡起来

=============第五天=============

起床是累人的

今天早课我干脆不去了

早餐后我就准备了
因为我们要去Camp tasoh
走路去
走30分钟的路

累死人了
不过是值得的啦

那边有flying fox,攀岩,障碍游戏


拍完过后就跑去攀岩那边
他们看到我就:“ah beng来料,给他爬啦”

吓到我啊啊
推辞多番后
我就穿上那安全带
准备爬上去


刚好齐晟爬另一边
可是全部人在喊我名字啦
他下来时说:“你看,这社会是不公平的”


我不要他们喊啦
很压力
等下我爬到下面就跌下来不就很siasui?

就开始爬
你会有一种会跌下来的感觉
虽然是有绳子
可是还是会没有安全感

我爬到弯曲那边就不能了
就放手
放手那刻有种快死的感觉
因为往后跌

然后被拉住
放我下来
TT

过后跑去玩flying fox

我爬上楼梯时很怕啊
因为斯宜在玩
然后他跳的时候整个楼梯摇了又摇

我爬到最上面的时候
我对下面的人喊:“跟我家人讲我爱他们啊啊啊啊”
全部人在那边狂笑
然后有人说:“谁酱白痴啊啊?”

从上面看下来感觉果然是不同的
我坐着
以为教练会推我下去

结果还是要自己下去

一下去我就放手了

然后跟他们挥手
然后又做飞翔的姿势

这是很爽
不过还是攀岩比较有刺激感==

所以要回的时候我再去玩
结果给他们吓到下来
在下面喊加油加油已经够吓我了==

斯宜上去时他们就喊:“母猪上树”
够力到死啦

过后又走路回

累到我啊啊

回去就吃饭啦啊
凯哲很过分啊啊啊
做车回来的还敢吃完那么多西瓜
哈哈

过后假假去大殿看有没有人给我签书
可爱和帅是有分别的啦
看到毅凯一本又一本
然后我还没有囧

邵湉也是
==
过不久才有人找我TT

吉打的朋友以为我form 4啊啊
我有酱老咩?==

有些看了我名卡的照片
再看我的脸

说很有差别啊啊啊

那张是Facebook前一张的primary photo
那时比较白,然后我有把灯光开亮
所以很白很白

现在的我黑到像碳酱==
离题了啊啊啊==

过后就闭幕典礼了
吉打的朋友很早就回了
帮他们拍照

看他们12个人挤Exora(?)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车

闭目典礼结束大家就散了
然后该死的又哭了
想起我们就快分别了
或许再也没机会见面了
就哭了

哭到眼睛肿肿的
大家都是这样
戏剧和文艺的一起拍照、一起哭

大家都在拍照
然后一起跳舞
跳手语之类的
唱歌

我的路
有你们陪我走过

或许很快我就会被遗忘
或许很快我就离开你们的故事
或许...
还有好多好多的或许

可是在我心中
这些或许不曾出现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工委 =)

我们永远是都戏剧组、文艺组、工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记=============

过后的不久我就回家了
因为姐姐告诉我要带我去槟城
结果是没去了
因为有些事情

很后悔
我应该迟点回的

听齐晟他们说
他们昨天玩到很开心
再次的营火会、庆功宴、检讨会、讲座会
几乎是没睡了
他们买了KFC来==

很后悔啦啊啊啊==
不过没关系啦
还有下次,对吗? =)
感谢各位出席这次的挑战营
我期待明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