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jpg




















明天就要去生活营了啦
紧张紧张紧张-ing【众人猛拖走】

就知道大家都会在部落格宣布自己会失踪啦-,-
我也是这样

早上去练戏
很想哭
很多人在那边

我演不下去

要是到时我不懂能不能支撑下去
(猛喊:可柔!我要请假啊啊啊)

过后他们一堆人去宗阁巴后
我们就疯起来
那时剩下抒琦、盈慈、嘉敏
膳食组的人


我们根本就是颠倒那个故事了
我在想要是雨欢看到一定鼻子冒烟

(小小声:火车火车嘟嘟嘟)


刚才回的时候去买信封
啦啦
少买一个
算是Vermouth的好了【被巴死】

过后就从下午边上网边赶那些卡给他完

我是乱乱做料啦

最特别的应该是ver的
小小张=w=
当书签也好【猛拖】

刚才收拾行李时才发现我要带的东西很多啊啊啊==
一个不是很大的行李箱
然后两个书包==
总觉得我好想要离家出走

抒琦讲我傻啦
他更傻
两个行李
sot的

6天是这样的啦
不然要我穿1件衣服也ok的【众人狂吐】

现在很紧张
想到戏剧就很怕TT
开始后悔了

要是中邵恬和婉琦的还好
偏偏就是中那种丑化自己的啦啦啦
我已经没有形象可以再破坏下去了

呜呜呜呜
好凄凉啊啊
老板,我唔do啦【被巴】

现在一切都似乎准备好了

我准备破坏形象了【掩脸逃】

挑战营
我来啦~

诶各位
不在的期间不要太想我噢
=)
(众:这小子今天忘了吃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