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0603339799.jpg

























啦啦
(众:哪有人从“啦啦”开始的啊?)(小小声:总有第一次嘛==)

今天比前几天迟醒来
八点半才爬起来
还是要带着惺忪眼睛那种

过后开电脑
本来要看看我的barn buddy
不过modem那边不知道出什么问题==
开不到

过后就放弃了
心想反正就是傍晚6点多才收

哪里知道我忘记时间啦
记错啊啊啊啊
早上记错晚上=w=
结果被偷到完
心痛到死

过后就去了
还是和以往一样多人
不过倒是清净很多啊啊啊
那些band的人没有来
hiak hiak hiak

然后跟伟乐子顶楼发疯
因为每一层都有人咯噢噢噢噢
我们在那边练舞


没有前面的人我的确是不能跳的啊啊啊
全部乱乱跳


大家都习惯迟到的咯=w=

过后和往常一样的练
过后可柔和康乐组的来

他们过后要下去宗阁巴

每次的啦
过后问我们:“要不要去jek”
傻啊
我要睡觉囧


过后就排戏
荞杏和伟乐看着我们
压力啊啊啊


过后就去姑姑店咯

本来要print那个工委结介绍新的
啦啦
三姐敢敢跟我delete掉了=w=

现在找人帮我print啊啊啊
ok过后找到抒琦帮我咯
hiak hiak hiak


我很压力
明天就是我在我家的最后一天了

最近觉得facebook的anita prediction很准咯
每次都很准
刚才得到的
"Tham sweetie, you may find the support you need by participating in group activities."

我找到了
就是很好的朋友们 =)
谢啦
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
无论是网友或是现实中的朋友
你们给了我往前走的动力

================================

发傻
之前申请的学海版主
两个板块都入围

it's not ok
刚才才面试过水手特区的
是email面试
趁现在我还在家就快快面试去了
不然等下回来时就over time

还有一个板块的面试

是msn面试
夜风山鸡面试我
爱情海
如果时间真的配合不到
我可能会放弃这版的面试


最后一题很难
“大力水手和水手特区有什么相似?”

不会TT
很想哭

================================


明天最后一天了
不要像我噢噢
来muack mu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