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piYkpqHC_35nMaqimHtQImk0cefq-IRyXalNUDorrYbM5ZoYFg5BmiYxp3_lP-kYLn4RiyNplA5sWhra79pCMviAbZbW05d.jpg



















今天早上一样啦
早早就爬起来
然后就harvest我的barn buddy

今天姐姐去还书wor
大力到死
姑姑怕他驾motor不能载那个压死人不偿命的书本
所以就载她去学校

她跟我一样啦
大牌到死
全部人还完了
剩他罢了

过后就去佛学会了
听到琪洁弹的kiss the rain
好像是
我每天都去
搞到我觉得每天都是一样的

然后就排戏了
OMG琪洁的角色很自恋咯
ngam我啦

今天是和贺雨欢排戏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他就要飞走了(superman?)
飞去subang jaya 跟印度人比谁的脚毛长


是疯的咯
11点多去吃午餐/早餐
ok我没有傻到吃啦
斯宜跟雨欢吃nia

过后又回去跳我亲爱的superstar
过后就回家了

晚上去庆功宴

我都说我很大牌的咯
大多数人到了我都没有到
【拖】

是不ok的咯
东西草草吃过
然后又是自拍的时间

傻啦
过后唱歌
Sot jor
他们讲我的名字出来
then全部人看着我


还好我跑得快
过后斯宜唱《我可以》
然后杏恬跟佩佩是《旋木》
然后就是auntie们的时间啦

过后一口气点3首
他们一直叫我唱啦
吵死人
《mr Q》里面的男主角是不是那个人渣希jek?
过后《梁山伯与朱丽叶》
和杏恬一起唱
不过还是有很多唱啦
听不到我的声音啊啊啊【激动】【掀桌】【劈椅子】【撕衣服】


过后就回家了

wow
我穿那个隐形眼镜超时
3个小时
过后要拿时拿不出

它跟我的眼珠调情啊
拉大大力才能出来
wow
是酸辣辣的咯=w=

很想哭
可是痛到哭不出
OTL

====================

傻啦
又看到那个长得很成熟的男生
他是很夸张的咯
听杏恬说他是游泳代表
所以肩膀很宽啊
(小小声:切下来BBQ味道不错)【拖】

他的脸很像一个明星
想不起=w=

芸思跟弘伟打赌
好像是芸思跟我拍拖之类囧
傻啦
刚才到一半他们跑来问我什么学校bla bla bla
ok skip

刚才那个很好看
不过还是帅不过下面的一堆人
给你看啦

DSC05354.JPG
哇谁来的
帅到爆wor【自拖】
没有啦
发傻啊
这个是学海3周年庆典的参赛照片囧

2008_the_hottie_and_the_nottie_082.jpg
nah,这个才叫帅哥【by洁宁】
ok这个是从洁宁blog挖出来的
2012的salsa

180_200910061019561r9N0.jpg
最近迷上东于哲的阿哲
帅呆的
ok他根本就呆脸
其实说起来是比较喜欢他的歌《太阳雨》
一直听+跳手语

发傻+发花痴
痴线j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