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jpg





















今天还是一大清早就爬起来
很累
昨天半夜一点多睡
今天七点半醒

wow
穿隐形眼镜时出问题
一直有水泡
搞到我眼睛不舒服

然后就跟姑姑去皇冠吃早餐
看到凯哲
他的脸还是一样的臭
it's ok
我不太喜欢他
有点吊

过后跟伟乐sms到一半两封讯息来
杏恬:“我在你后面”
梧堡:“没有看到我们啊?”
我以为他们一起wor

转去后面看
傻咩
都没有人

过后看左边

是在我的左边啦
可是是桌子后面


杏恬跟他爸妈(?)
没看清楚
变美了
头发去做


然后梧堡是跟他们篮球队的人
还有mable那团

过后杏恬来找我
问我星期二有没有去
还跟我讲嘉俊他们在后面
过后就跑掉了

转头看

嘉俊,齐晟,绍勤
走掉了

失落感是有啦
没有人约
hiak hiak hiak
一个人也不错啦

过后就走路去佛学会那边
是累的咯
很少人在那边= =

嘉俊他们叫我
ok我是故意装听不到
因为我要跑去隔壁看有没有人

过后就乱乱开会
然后他们有些就去宗阁巴
康乐组,嘉俊,伟乐他们
wow
可柔竟然没有去

过后就回家
因为3点还要来
我走时才12点多

然后回来时没门进
他们去吃东西啊啊啊
过后宇桓来(囧谐音,因为我不知道他名字的字)
wow
有钱人的孩子果然不同啊啊

then斯宜也来了
我们直接做宇桓的车去找他们
囧囧囧

然后去排戏
傻啦
idea是很好啦

过后那边分成3格
选自己喜欢的格
就是选择你什么角色


中一个很傻的角色咯
三个人的
我,斯宜,俊殷

然后附加疯狂效果
大家都很累

看可柔比我们还要疯


过后就回家了
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睛很干
没有力追我的小说了= =

it's not ok
明天早上还要去
我几乎每天都去了
似乎是最后7天的冲刺

加油啦
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