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547583l.jpg









耀












回忆真是个有趣的东西
昨晚想起了那段故事后

破碎的故事陆续浮现
突然想起妈妈去世不久的那个中午

大家乘着老师驾的沉睡火车慢慢进入梦乡
不知哪个不识趣人在外面猛敲门

大家不约而同的把眼光锁在那个男人上
故事开始了

原来是某个同学的爸爸去世了
那是妈妈刚离开不久
不到一个月,我想

一看到那男人
我就知道了
眼泪在眼眶打滚

那个老师似乎是注意到了
铃声很快的响了
似乎打乱了水盆,所有水往外喷
而同学们就是那写水

留下我

老师看着我,说:“你想起你妈妈了吧”
我开始哭了
就只是哭

那老师抱着我
陪着我一起哭

就这样
故事结束了
然后各自散了

我们都是旅客
火车到站后
各自散去

你我他
不过是过客

我一个人在驿站等着
下一班车。

PS:it's ok,琪洁问我:“为什么要那么悲感”。嗯,故事结束后,我不再写下去了

“文字会发怒,会伤心,会伤害人。而主宰一切的,都是不坚定的人心”

--学海莫寒说不知道哪里看到的

======================

下午1点多就去佛学会那里


太早了
看到康乐组在跟可柔开会

可怜
最后7天的冲刺
听说明天他们还要下去做粗工


过后去去隔壁那边
也是很多人啊

那些玻中毕业的都回来了
其实我知道他们是谁


在玩音乐
琪洁也是
突然很羡慕会音乐的人啊
有天我也要学
(小小声:没有钱学)

听听然后好像跑调的
我转头过去问抒琦:“是不是走key ?”
她一直看着琪洁
我明白了
hiak hiak hiak

过后又去康乐他们开会那边
it's ok
好像很多人
专典和毅凯他们都有在

毅凯说我带隐形眼镜变成熟了
戴眼镜很像小孩子
我Feng他啦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成熟的

倒是我觉得他没有带眼镜比较好看【拖】
好啦
过后邵湉他们来了
就上楼去练

it's not ok
我什么都不会

他们讲我很大牌
要人家三番四次请才出
啊啦啦啦啦啦
斯宜一直逼我:“你给我去跳手语nah,不然就去戏剧”
我傻傻看着他:“戏剧啦..”【话毕立刻泪奔】

过后跟他们乱乱跳

我什么都不会的
我的拍档是sampat gang的大姐--荞杏

傻啦
一直有人来看我们跳
然后讲我不会跳


都是很难学的啊啊啊
不跳了【砸】

过后发生了一些小状况
都说了
玩笑不要开得太大

然后5点半就跑回家了(oi,不要打脸)

看到三姐在做头发

去个结婚宴会也要酱夸张
人又不是几美

过后去宴会时很多人说我变帅了
竟然没有人说我变瘦了
ok我承认以前我是肥仔

ok我有爽到
阿玛跟九夜一直泼冷水
说什么都是客套话
我觉得我真的变帅了【被砸】(众:吼?!不要脸)

看到新娘很幸福啊
最后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
结婚真的很幸福
可能我都没有那天吧,我想

then就回家了
隐形眼镜干掉
很不舒服= =
祝新婚夫妇白头偕老 =)

PS:最近在追BL小说,小J姐转载去学海的,很好看
PS2:为啥每个BL小说都是悲惨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