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cd8b00.jpg























有始有终
故事总有完毕的一天

好几个星期前
我还在为这个故事结局而耿耿于怀

这不是我期待很久的解决吗?

是的

我们好像回到很久的那个从前
我终于放下了

不是你的
再怎么执着
不过是无补于事

这样也好
好不容易都回到了从前的自己

心里突然空空的
应该是住客搬走了
心房空了下来吧

就这样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不过别忘了,你还欠我一个东西啊 =)

============

明天一整天要忙着挑战营的事情啊
早上9.30到中午,过后还要去宗阁巴


其实是故意的啦
自己去问可柔可不可以去的
因为很无聊

本来也是有私心的啦
本来是想去帮人
过后也帮不上了
不可以写太多
等下很多人知道 >.<

过后伟乐也有去噢
他也是问可柔
呵呵
有伴了

嘉俊手痛又很忙
所以就换人了
奕杰也是很忙

庆幸我的组没有那么忙
看嘉俊忙到有点疯疯癫癫的
刚才在msn和他聊天(?)


过不久他就要一个人被丢在家里了

不知道明天有谁去
不管啦
我不会笨笨的穿长裤包鞋去了 =3=

PS : 突然觉得我做的卡很丑
PS2: 突然很想吃汤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