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391981572l.jpg






























oklah
进入正题
最近一直ok啊,我觉得我自己很不ok

之前就乱乱plan好了咯
说好是学校的朋友要去的
讲讲讲到现在
今天剩下3个我们学校中二的
还有齐晟
ok附送芷韵的妹妹


本来不能去的
过后不知道zommok姑姑酱好死突然给我去
第一次不用吵架也能解决问题【被巴】

ok本来讲好要坐8.10分的巴士
过后齐晟打来讲换时间
换8.50的咯

去皇冠吃完东西就feng来feng去等时间
过后他们来了就上车了呃呃呃
it's not ok
我们好像坐错车
车9.30才开始

wow
坐后面
Feng左feng右

过后有惊无险的去到吉打的太平洋


芷韵和他妹好像是走完整个pacific了咯
我在等popular开罢了
很囧咯

建鸣和齐晟去打叮叮时
一直被吃掉钱
LOL
很囧的咯

然后玩那个投篮机
玩到很爽
我在他们后面拍他们的照片

很不爽的咯
他们都不拍照的
我一直叫他们拍
it's not ok

然后进去popular看书一下
ok没钱买

然后我们就坐Taxi去AlorStar Mall
it‘s ok
很怕被抓
后面四个人挤到...

很囧
去到那边12.10了
跑去戏院那边

原来芷韵看错时间
是12点开始,不是12点半

然后乱乱买票
我、芷韵和韵妹妹看《2012》
然后齐晟和建鸣看《ninja assassin》

是很长的咯
看到差点睡

芷韵很geng的咯
花钱进里面吹冷气

ok啦,很多人都发表了对《2012》的意见
我随便说就好了【被巴】

期待很久
以为很好看
原来是ok罢了
不过那些天灾很震撼咯

很遗憾的是他没有解释玛雅人说的东西
囧到

很不爽那个名叫gordon
死人样
it's ok
名叫gordon都不是好人啦
去死去死去死啦

最后还是没有死
我以为jackson会死掉
很期待的说【被巴飞】

听他们说《ninja assassin》很好看咯
很血腥
鱼丸也是这样跟我说
血到完

过后去华佗馆吃

乱乱叫
叫到7快多
加水9快多
ok啦,久久一次
=皿=

我发现我的表达能力变差了
我跟那个人讲我要mango
他给我grape
it's not ok
过后我去柜台的时候看到grape,可是没有mango
我就叫mango

wow
问题来了
变成两杯水WTF
给他看receipt
囧到
那边写grape

吃完没有力
然后走去芷韵的新家

LOL
傻的
看鬼戏
《见鬼》
看过了
打算睡觉的

可是他们很吵
喊来喊去
好像没有看过鬼酱

看完我就快快跑去AlorStar Mall

然后齐晟带我们过马路、跑去找巴士站

死咯
我是路痴来的
你丢我在这边我就迷路了
(众:麋鹿?圣诞老人的噢~hoho~)【冷】

在马路中跑来跑去
如果给我姑姑看到不知道死几百次去了

坐了3辆taxi
终于到达巴士总站

还好遇到Taxi
不然三个小孩子没车回家了


wow
我们6.30去到那边
原来是最后一辆巴士了
8点才开
那你干嘛那么早来?!#@%%&×……

齐晟去买面包来吃
回家的路途中都在八卦


男生也是有八卦的时候
不过都是属于低调的啦

很痛
我的脚很痛
不过很值得 = =

虽然很少人
不过很好玩啦
至少我们的感情又升温了

话说
下次打算叫mai整个玻璃市的中二
不懂能吗【被巴】

很累
我要睡觉
昨天一直想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