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239551328l.jpg



















话说的话说
这个放假我闷慌了
N年来第一次期待开学的到来

怪怪的
整个放假和往常一样
除了在家,还是在家

大家都很有计划,晨跑、羽毛球、倒数、乱跑(?!)
只好用羡慕的眼光去看待了

羡慕和吃醋只是一线只差
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在掩饰我在吃醋
(ok请先认定我吃什么醋Orz)


讨厌啦
每次放假都好像有事做
以前的放假都是开电脑打game
现在戒掉了
什么都不知道


空虚感来袭的时候
你什么都做不了

n天前
阿玛msn我
很稀奇的
我很少跟他对话,msn更是不曾

原来是无聊
捕鱼又不在
所以我就是代替品

msn框框里的字都没有灵魂
空空的
“跟你讲话没有feel punya”
他就这样跑了
或许是年龄的问题
还是我根本就不是社交高手【拖】

家里快被弄翻了
一下去槟城
一下隐形眼镜

然后现在的去吉打看戏

几天前想的
然后下午乱约人

因为不甘落后
大家都有很多活动噢
然后好像只有我笨笨在家

ok我也有私心
想乘2012还没下映要去看

不过家人不给我去

所以我就跟他们冷战了

以前是大喊大叫
现在是冷战
我觉得我成熟多了【被巴飞】

齐晟说要去
也好
有人带路

建鸣说人太少
韵就在吉打住了,欣美父母不给
就看着我们4个人+韵妹妹=5个人


建鸣说人太少
想要叫雄杰
其实我是没意见啦
不过韵都不认识
感觉上我又做坏人了


上次说不要去槟城
我后悔了
我要去我要去
不过好像不能去倒数
该死的生活营

ok啦我只发唠叨


被发现了【逃】

=======乱来的附加=======

ok昨天半夜写到一半姑姑醒来
紧急撤退Orz

刚才梧堡找我
“很羡慕是吗?”

Orz被捉到了被捉到了【掩脸逃】
“我们本来打算叫你的”

ok啦,我承认就算叫了我也不回去
因为里面有一个不想见到我的人

我很奇怪的时
在放假时期
他们去跑个步也能遇到1X个人


如果我明天真的有离家出走去吉打
我不希望遇到那么多人【自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