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u
ok没有人是用walau开头的

我的头很痛
ok我承认是熬夜太多天了



懒惰写多多

walau
昨天半夜2点多才睡
故意的
其实没东西好做了
赖着电脑面前不走

then今天睡到下午3点才甘愿醒

我越来越够力Orz
然后穿着睡衣feng来feng去

目前在收集一些朋友的地址

是诗婷的圣诞卡活动刺激到我

我想起n年前也收到网友的卡
然后没有回【众人拖】
现在良心发现==

我打算自己做呃
不懂能不能见人Orz
目前有的是:山芋、夜风、族长、捕鱼、残残、ver、华女、诗婷

我还在想少了谁

如果你要也可以讯息我的
hiak hiak hiak

=======================

打消了了当版主和去槟城的念头了


先说版主的
不想当了

还好不当了
可能就是自讨苦吃

Orz
被卡乔鸟说点醒
ok我明白了


槟城嘛
一个人去也不知道有啥好

要去的话是ok的
不过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不想去

捕鱼他们好像26号==
快开学了
没mood去
培训营20号结束呃
即使要去找晋扬玉婷也得2X号

ok我如果我去也不会去找他们
因为还没有心理准备


放假就宅在家好了

OMG我忘了生活营

=======================

我发现我把戏追完就没事做了Orz


这个假期是很无聊的lor
大家好像都有计划的说


我连书都是乱翻过的

it's not ok
谁可以给我一个建议来接解决?

*有股想学钢琴的冲动,呃,river flows in you真的很好听

*想关闭这部落格了,因为太多熟人了,呃,可能会换去antz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