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205133689.jpg



















被遗忘的感觉真是不好受

刚才燕珠打来
叫我去他们的派对



“你来啦,很多人噢,在崑俊家”

“几时噢?你不要告诉我现在”

“不是现在啦,是等下,八点咯”
我看看时钟
快7点半了

“呃,不要啦,你们现在才叫我,之前都没有人告诉我”

“所以现在才叫你啊,我来就是要看你噢”

“没关系啦,你们玩得开心一点”
话毕,我就挂断了

鼻子酸酸了
每次都是这样
到了最后关头才来告诉我的

之前也是
可能别人会觉得我很幼稚,又固执

我只是想被尊重
而不是到最后关头才来找我去当临时演员

要不是习惯被无视了
我可能就会像笨蛋那样哭了
庆幸有第一次,我才不会这样

似乎总是被人家遗忘了
所以才会养成爱引人注意的习惯

人家很讨厌这样的人

我很希望我的存在被重视

想太多了
一个人也好

表无视我就好(众:有啥分别?k他)

======================

话说
昨天伟乐sms来说他今天有开会

Orz
害我又以为...


每次都是这样
ok今天只有文艺组还有一些kelefeh

Orz
去到那边静静的
没人讲话
ok我很大牌的迟到了10多分钟


原来伟乐是因为天才表演的活动才来

我以为生活组也有来

过后回时
姑姑说看到他

zommok会跟我讲起他的?

walau
他们啊啊啊
过分到...
抢我的电话来看照片
不小心spot到我跟柔嫣的照片

walau
然后在那边乱讲我跟柔嫣
死,等下我被她妈巴死

找到我那张学长的照片
OMG
伟乐敢敢说我像马来
要死
是继阿玛过后讲我像马来人的人

it's ok
琪洁在弹钢琴

很好听
Orz
她电头发
很直啊啊啊啊啊【干嘛那么激动?==】

听到river flows in you时很感动
真的很好听
ok我承认我想到他


我搞的工委介绍大概搞好了
剩下写报告了

鞋啊~
你不是说有兴趣的吗?
来啦来啦来啦~

顺便叫mai夜风跟华女咯~
hiak hiak hiak
去不去都给我一个答复啊
不要让我扑空

Orz你不要现在给
你先读你的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