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jpg

我的手
很紧
捉得很紧

深怕
把最后的记忆拼图给遗失了

却忘了
那心型的拼图
一开始
就有了缺角



别让眼泪烟熏了意志
我对自己说

少年不识愁滋味,
爱上层楼。
爱上层楼,
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
欲说还休。
欲说还休,
却道新凉好个秋。

有时
不是当事者的人
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多痛。

====================

最近都在煲戏
ok我承认我麻醉自己


昨天和姑姑去他的家
然后在那边看戏
看完《小娘惹》就继续我的《宫心计》

我抢了二姐的手提电脑【被巴】

在那边看到半夜
必赢章司制

然后下午去吃午餐时似乎是有过他家那里
我的头一直粘着镜子

其实我也不清楚是哪一个【2度被巴】

ok我承认我很期望他的出现
oh yeah
想看到的人就没看到啦
他的好朋友就有
hiak hiak hiak
看到齐晟走过

没有去打招呼
因为太远了【自拖】

《小娘惹》目前属于慢的进度
17/34
我决定乘姑姑做工偷看【n度自拖】
然后宫心计刚进20

听说出到28了,beh tahan杨怡
做到最后全部都是假假的

姑姑说不要看
看了也不爽==

====================

星期日得去宗阁巴一趟
似乎是被可柔捉去做工拔草
闷到.... ..
很想feng人

不过得给照片==
所以不得不去
然后看到list上面有他的名


同一辆车
虽说很想
却又百般的不愿意
我不想看到他脸变铁锅的样子
TMD走开啦

啊啊啊啦啦啦
我不想为挑战营的事烦啦
可是facebook的anita prediction 说我要努力
就有成果

Try my best
很多kanasai就摇脚看我们做工
我现在很不爽

幸好章伟乐司制也有去
不然我就闷到想feng死他们

最近和伟乐很好

我们玩起了《宫心计》
我是谭司膳,他是章司制

之前乱乱讲杏恬是蔡尚宫

aiyerr
最后也是被逼离宫
可怜到...
我也不能tahan wor
太奸了

能暂时遇到知己
也算是安慰了。
愿这份友情不要那么快就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