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28933l.jpg

思绪又在脑中翩翩起舞
我的脑子在复制他的影像
走了那么久
我们还在原地
还是,似乎倒退了?

精疲力尽
我扬起破烂的旗
冲向一个未知数



今天又去开会了
话说,昨天本来要写blog的
不过懒惰了

一大清早爬起来
还真他奶奶的
头很痛

然后就去图书馆
Feng来feng去到12点多就去姑姑的点吃午餐

然后慢慢去佛学会那里
Ok我承认我特地的
因为每次我去的时候都是最早的

呃呃呃呃呃呃
我的头还是很痛
斯宜、慈盈还有俊殷在那边

被讲
没有人的
过后琪洁也来了
刚好1点半

LOL
没有radio
怎样练?
很想feng人

过后call齐晟拿来
Orz
他亲自拿来前我们还在那边lala lila tampong看谁去他家拿
真的是懒到... ...

walau
过后他也来了
ok我承认我有偷看他

到现在我们还是没有交流
很想feng他


他好像注意到我在看他
整个练手语时期我都不敢把眼神望他那里看
一直转身看琪洁==

ok我们的手语就乱乱练完
然后会也乱乱开完

ok我有注意到他看我
就在0.1毫秒里面他转移眼神
我知道我很帅
不要怕我

头很痛
我很想Feng人
不要搞我

*斯宜这个星期五生日吧?帮我向她说声“生日快乐”

============================

原来很多人都在看我的部落格

还有不知道谁很好心帮我的部落格promote
去死啦

搞到全世界在找我的秘密

ok我骂完人就很好了

报告完毕
下面是警告
你看到什么
敢讲出去的话
我feng死你

============================

不懂为啥那么多人不要去挑战营
我头很痛
刚跟洁宁吵架

他们啊
kapsiao 到... ...
全部kap起来不要去那个生活营

"wei,u gt go that camp bo?"
"no lah ,BO ENG!"
"y leh?go lah,many ppl gt go loh"
ok我承认上面那句是谎言
"my schl all dint go"

去死啦

skip skip skip
我过后不知道怎样骂她了
我很情绪化
刚好抓到她来发泄

"diamlah,kiamsiap say lah kiamsiap,bo eng bo eng"
我的确是过分了
过后就无视他
我觉得我越来越变态了

过后慧恩就是没有朋友bla bla bla
不要去
念慈还没有问他爸妈
我现在很hot
很想打人

我不想我的心血一下子泡汤
我死都要找完60个人
ok
请给我精神上的支持

不是讲没有空就是没有钱

那个50快不是大完的
我们还要赔钱的
我现在头feng来feng去

可柔跟我说慢慢找人
算了
管他去死
做不成就做不成啦
我不管啦
我要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