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4.jpg

为什么要放这个图片?
因为爽

为什么要放这个标题?
因为爽


刚才找他
本想说清楚的


我在纳闷他是不是华人
看不懂我打的字

过后就很敷衍我
很想一巴掌给他死

我总感觉他在逃亡
问题是
我都没有开始攻击
=皿=

算了。
可能这样也好

××××××××××××××××××××××××××××


诗婷好像很无聊
玉婷好像快疯了


诗婷啊==
你的卡令我想起我还欠很多人去年的圣诞卡==

我竟然给他们一个空希望【被巴】

我现在要找出他们的地址


我要很努力的补偿


不要问我为啥那么喜欢“呃”
爽爽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