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1401493027.jpg

“后悔了吗?”
我问着

“真的...我后悔了”

我在寻找一个月前的回忆碎片。
嗯,找到了


“是不是要告白?”
其实我心里早有打算,这个问题只不过是要来助长我的自信心

“不要,维持好友关系就好。不然后悔莫及”
她们都是这样说。

然后
很高兴,附加一点兴奋
我和他玩了交换条件的游戏

我要得到的是他的一个拥抱

他的反应早在脑里上演上百次
真实时却要你受不了

过后
我一直存在于被无视状态

抱着“死就死”的心态
我主动去找他

“为啥你都不问我为什么我要抱你?”
多脆弱的一个问题

“没问过吗?好像问过了”
他的回复很冷

“那你再假假问我一次好了”
我嘴角微微上扬

“zzz...为什么你要抱我啊?”
他总爱“zzz”

“因为我喜欢你”
我屏息。
期待一个能令我雀跃万分的答案。

都怪脑细胞作怪
我想太多了

过后的过后
我们再也没有联络了
都没有

要是我找他
都会被无视过
心里酸溜溜的

怎么可以
我又没做错

又过后
我在脸书看到他

“为什么你逃避我?”
我开门见山

“因为你喜欢我。”
第一次看到他以华文回复我
光荣?
啥都没有

“好吧”

良久
后悔开始在我体内蔓延
充满每个细胞

然后
思念随着后悔
爬上头里
向我示威

我一直说“呀,我放下了,很久的事情了咯”
内心却抵挡不住那澎湃的思绪。

最后
我仍介意的是他对我的厌恶
我的爱
似乎是他身上的包袱
叫他久久无法放下的包袱

如果你看到的话
我想说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
喜欢你躺在我手上的时候
喜欢你拉着我天南地北说游戏的时候

可是这些
只能在回忆碎片里重温

要是哪天你放下了
也意味着
我也放下了

**欣美找他的故事,之前说过了,没看到的朋友,请自行爬帖【巴飞】

×××××××××××××××××××××××××××××××××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
韵、美、还有网络上乱认识的朋友【2度巴飞】
特别是kair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