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头就乱到年底的事情
我就是在等这一天

不是因为贪吃
是因为我的班费是50++


听他们说班费给酱多是要来做年底聚会bla bla bla
吵到... ...

结果到最后还要多加钱下去
我不介意
hiak hiak hiak

无聊到爆
本来讲好去KFC的
过后讲讲将变成Radix Chicken House.


听说那边很贵
听说罢了啦
hiak hiak 【捕鱼:不够气!】

然后下午就跑去那里
我以为我最迟到
原来还有皇太后比我还要迟


人到齐就吃个不停
然后就是无聊的拍照

我一早就拍了几张自恋

全部马来婆说我很帅
暗爽
hiak hiak hiak

"chew meng,kamu handsome lah hari ni."

就只有今天?
全部拿着相机电话要和我拍照
hiak hiak
爽到

过后就回家了
我想说那个东西很难吃

DSC05061.JPG
yerrr..跟上次一样,好吃的还是沙拉罢了
不过比较难吃
真的。不要选black pepper

DSC05063.JPG

一支一块的sate
很不好吃

DSC05071.JPG

被我强逼拍照的。

还有很多啦啦啦啦啦
自己去facebook看

××××××××××××××××××××××××××××××××××


今天根本没有上课
因为今天姐姐的form毕业典礼
hiak hiak hiak

那个moral老师给我们玩很白痴的游戏
画图画猜东西,常识问题

不是我们班的华人也跑进来上课
文谦form 4,欣美他们全部进来
还好老师够好

那个画图画的

容易到... ...
他竟然把我们当成智障的=="

然后常识就很难
问什么TV3的戏,什么马来歌
我们全部乱乱答
hiak hiak hiak
最后我们的组赢
hiak hiak

放学被姐姐她们捉去当camera man

3、4电话相机要我拿

全部女生穿baju kurung

送你们看lengzai & lenglui的照片

DSC01054.JPG

××××××××××××××××××××××××××××××

终于摆脱情绪化的日子
阿美说我的文字里蕴藏着孤独。

我现在就尝试改变。

最近很多朋友都写关于朋友的标题
我不知道多少人是冲着我来的

尽量来吧
我不怕。
有人还似乎盗用我的名句?【偷笑】

朋友嘛
不要看得太重就好了

现在愿不原谅她
不在我控制的权限内了。
看着办吧,女孩。

××××××××××××××××××××××××××××××

猛然发现很多熟人游览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还有良心的话
请留言

我不过是要知道有谁来过罢了
给我看看你脚步也好 =)

(cohan你免了,hiak hi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