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一下
《繁星璀璨浪逐浪》的心,感受幸福

孤单,
只是形式上的,
仅只是一个人,
寂寞,
确实心灵上的,
心灵渴望被填补,
因而称之为寂寞。


怎么说
缘分之下
遇到了伊婉

平时话不过三句的我们
因为某些因素
更认识彼此

是因为空虚?
还是单纯的想认识?

“你把我当成你的朋友吗?”
“算是吧”
“很好..我很开心”

听说我们有同样的经历
都不愿再相信友情
可笑的是,我们却把对方当成好朋友

我们都有缺口
缺口弥合后
又是分离的时候
我看得很开

恋爱和友情
本来就是一个样。

×××××××××××××××××××××××××××××


从小到大
再从大到小

郁闷
我、韵和育在雨中漫步

享受难得的太阳雨。

给那两位的:我要听的,不是对不起。

×××××××××××××××××××××××××××××

刚读完《爱情,两好三坏》和《月老》
典型的爱情。

很特别
九把刀爱把别的角色混进去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真的真的很喜欢

另类的离别
和相聚

要是哪天我能遇到像阿克那样的人就好了

现实,别把我的梦砸个粉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