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最近超爱九把刀的

之前看过了藤井树和他的小说后
发现两个作家的风格毫无相似
倒是我自己以前长觉得他们是一样的【自拖】



之前就在网上读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是本爱情小说
一个邋遢的中学生
因两个女生而改变人生

的确是不容易
若能选择
我还是希望作者能和小华在一起
每当看到他和小华的时候
总有酸酸的感觉

特别是在小华疏远他后
我仍然在思索着事情的原因。

然后就在考试期间看的《等一个人咖啡》

故事讲述一个女生的故事,和他身边的故事
穿梭不少爱情哲学

从传闻,到相识,然后失而复得
感觉很不错

角色上我也很喜欢
蛮喜欢阿不思和老板娘

话说
我很喜欢拉子style的女生
朋友中就有一个吧
老板娘就是有种身高莫测的感觉

这两本小说是种另类的爱情小说
还蛮赞的。
期待的是,我的爱情。

《楼下的房客》一开始我以为是爱情小说
之后才发现根本就不是

故事一个房东开始
然后他装了针孔偷看器(?)来观察他租客的行为

然后发现各个的行为

小说里最强的就是那个杀人犯女生吧
在小说里若隐若现
甚至抓不清他的行踪

他是房东模拟出来的?
还是怎样
到最后仍是一个谜
好象是因为我看不懂

整栋楼里的人自相残杀
有点血腥
人,还真是可怕。

到最后
调查这起案件的警察也变成了这种变态
成为第二个房东

话说
这个小说的色情和血腥情节还在我接受的范围内
不过有点over 14岁可爱小弟弟可以看的范围==

过后就要看另一本爱情小说了XD
《爱情,两好三坏》

××××××××××××××××××××××××××××××××


昨天和梧堡聊了一阵子

他似乎把自己伪装成和我一样的人
当然
不是喜欢男生==【自拖】

我的小学是在嘲笑中度过的。

我是这样告诉他。

然后把他一直问我问题
全都解决
“那又怎样”是他的回答

似乎是来安慰我的心的人

大家都知道这件事情
但没有敢在我面前提起

但我始终没有告诉他那男生的名字
因为我不想尝试被人讨厌到极点的滋味。


我和janet的关系进入虚伪状态
昨天早上终于有了第一个笑容

到了晚上就另我跌入深谷

“你惨了”欣美发来

该不是那男生有告诉欣美什么吧?
我自拖
原来不关那笨蛋的事

“原来janet要踢的认识你,他早上告诉我他一定拿7个A了,只怕你得到7/8个A”

还好我有保留
不然就很hurt到XD

我早就对着友情绝望了
欣美终于相信他们两个是有题目的

什么嘛
我的成绩是以实力拿的
我为我的付出满意

不像你
kiasu king

谁可以给我个人生的指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