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海部落的某会员
当然
旁边链接的很多也是学海的会员
甚至是版主

最近学海发生好多事情
搞得大家心乱乱


我是07年4月加入学海部落这个大家庭的
当时也是算迟了
因为学海在13179没有后就1月1号开了

07年年尾时发生了一些事情
导致08年我都不想回去那里

据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无暇理会

然后今年我开始回去那里
话说
最近特别多事情

马甲、白痴会员
看了心痒痒想骂他

最近好多好多人
大吃一惊、红色喷水池之类的

都是马甲
大吃一惊我以为是残残啊
因为他写作风格有点像残残
原来猜错了

然后那个红色喷水池就猜不到

后来我一直去那个人那边炸那个沙
我不爽那个人很久了

原来那个红色喷水池是我很久前的某个仇人
哇啦啦啦啦
我的仇家还真多啊

竟然用马甲回来

竟然是来报复?
cheh
不是来找我的啦

找版主们的渣
关我啥事?XD

后来卡乔鸟来找我
看到荧幕上出现他名字时
我揉了揉眼睛
不可能呱

原来是告诉我那马甲的真身
LOL
姜还是老的辣
geng
他竟然知道?!


学海的版主团似乎留下了炸药
谁是爆发

比起我当初进来时
还真是差好多啊~

××××××××××××××××××××××××××××××××××××


我那个帅帅的表哥在这里的说
他好强
看《吓到笑》竟然没笑一下
果然是“冰山美男” 【自拖】

星期日要去开会
还要看他的脸【自拖】
我不想去被欺负啊==
因为我被另一个人讨厌了
呜呜呜呜


最近很喜欢听《偏爱》+《眼泪笑了》
下面的歌词是给他听的。
TMD
别以为没了你我活不下去
你只是个过客
过客!

《偏爱》
把昨天都作废 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 请给我机会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 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仍不喊累
爱上你 我不撤退

我说过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等你的依赖

不后悔 有把握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眼泪笑了》
比想象中更痛 你真的没回头
我命令眼泪不许失控
回忆不跟你走 都挤在我心中
我就有责任让它值得被珍重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开凿绿洲
我没有时间不知所措
你温柔的双手 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后属于谁呢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你眼泪都笑了 谁还会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骊歌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已爱过你
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