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开始用回“话说”了==】
这个是2星期前的事情了

但是那时没空打上来。
这是属于SMK Dato'Sheikh Ahmad的学长聚会。


话说Part 2
我本来不要去的
可是在那个炸萝卜的权势驱使下
Orz
我还是缴了RM20的食用费(?)

话说Part 3
炸萝卜说要穿formal
我翻烂字典,然后找到formal的意思
然后不明白那个意思。

无视她
回家,我又翻烂我的衣橱
找formal一点的衣服
Orz

我发现我的衣服少得可怜
是时候为他们添加弟弟妹妹了【被巴】


终于挖到粉红色的上衣还有褐色的长裤

ok了呱

话说Part 4
当天紧张到... ...【找不到形容词==】

然后
紧紧张张问缤纷出发了没有

阿拉
他告诉我到了
OMB

我还在家摇脚
LOL
直接飞去Mai Cafe
然后feng来feng去都没看到他们

中招
原来缤纷所谓的“到了”是到学校
【拖走缤纷】

还好看到同班朋友的出现

话说Part 5

校长很显
讲话讲不停
致词最少半小时

我们从8点等到9点都没得吃
他说:“我知道你们在算我几时说完”
知道又不停==

话说Part 6

其实他的鸡排不好吃啊
因为放久了
不过很大块
就这样就完了Orz

大家都在怨恨:“啊啊啊啊,我的钱啊啊啊啊...”

LOL
听说去年很丰富啊
自助餐

算了
这是第一次参与学长聚会,也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辞职信我早就交了。

DSC05009.JPG

这是缤纷还有蕴涵
明年就毕业的XD

DSC05010.JPG

唯一好吃的是他的沙拉==

DSC05011.JPG

饭后果

****************还蛮开心的分割线*****************

今天兴冲冲跑去找阿美
原来昨天那个人告诉阿美好多事情
为了不要我hur到
阿美封口【我拖】

我对他感觉就是从喜欢化成现在悲愤
人生就是一直在后悔
我真是个笨蛋。

好不容易收拾心情了XD
我现在心情不错

早上是还是处于负面情况。
似乎是我的负面能量影响了韵
她好象是要分手了

阿哈
我说要是她分手了就来当我女朋友吧
她想也不想的就点头了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

终于考完了
今天考美术
那个被我素描的老人若看到我图画的
一定会感动到哭

*我似乎默默式的和她们和好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XD

**我有了闯进学记的决心!加油!华女说:低潮期一过,挥一挥手风轻云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