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总觉得我很忧愁
常思索一些无关紧要却会伤神的事情


大略步过大家的部落格后
我仍觉的我还是无法和他人比较
没有这个价值
但总爱拿自己来和他人比

原来
大家都和我一样
有着很多事情要顾虑

就像华女姐 (请允许我加“姐”字)
我似乎离她很远
她貌似得担心学会里发生的事情
然后...
伤心?

之后
诗婷
好像是为升学和家庭事情烦恼
【太多英文我看不懂==】

豆姐姐
因为哥哥的事情

我也感受到那种伤感
还是
我想太多...

可能是最近发生太多事情
不得不让我去想

现在我在思索
万一大家看到刚才那篇文章后
会不会对我改观?

算了

就让银光
陪我入眠,
直到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