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别的东西来开场白
就是hor
从明天起
我应该是没上网了==
为应付考试
所以这个blog会被遗弃到11月5号为止
(pixnet blog : 哼,不是没有被你遗弃过)

其实这篇还蛮自恋的
因为
是邂逅【拖】


讲真的
我的异性缘很不错==
可是我没有珍惜
过了就算了吧
下面就是错过的...缘分(?)

朋友F
其实这个是我的青梅竹马
从小玩到大
后来,有一天
我从友人的口中得到了一些消息
说他喜欢我
我很错愕
过后就开始疏远他
然后还发生一了些事情..
就这样
完了==【拖】(众:哪门子的故事?!)

朋友T
Err
这个听janet说喜欢过我
我对他也有好感
打从他姐来问我喜不喜欢他那种女生我就知道了
过后
我就疏远他
然后就这样,我们还是好朋友 =)

朋友P
这个嘛
就是他主动点
就是
他问我:“如果你要追一个女生,你会怎样做?”
我就说:“我会先问他能不能当我女友,如果他说不能,我就个告诉他我只是开玩笑”
他就:“那你能当我男友吗?”
顿时惊讶
然后我就说可以还是什么
我忘了
然后我们就约好一年后,如果没有男女朋友的话,那就拍拖
这都是一年前的事了
可能他也忘了
或则,假装忘了

朋友R
这个嘛
其实是补习认识的
其实我跟他不熟的
某天,听到喜欢他的消息
我就也假死说要追她
然后不懂从哪里弄来他的电话号码
过后就和他一直sms
到了有一天
他发来“你出去看看星空,很美吧,倘若有人在这星空下表白,那我一定会很感动的”
过后,我就在再也没有和他sms了
甚至,忘了这个人==【众人:够力】
然后,因为中秋节的关系
和她sms了,然后我就开玩笑的说要追她
现在存在于不懂的状态

朋友D
这个嘛
其实是好朋友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感
只是由于经常和他出去的关系
大家都在那里说【你们很无聊耶==】
过后我就装成很喜欢她的样子
LOL
结果大家信以为真==
大力强调:我们是好朋友

如皮皮鬼说的
我异性缘的确不错==
可是我不会珍惜
读书谈什么恋爱
要死啊?!【拖】


话说
最近和阿韵很好
甚至到了分享心事那种程度==
可能是一时冲动
把很重要的秘密告诉了他
她说:“你是个很优的男生,是你选他们,不是他们选你”
可能是这句的关系==【众:自恋惹得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