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不知道N个文章是用话说开始了==】
今天农历8月初13,是我的农历生日
之前就跟朋友说好了,今天补习后就去KFC庆祝
but不是庆祝我的生日,是大家10月的一起出来==

本来说好是4号的...
讲讲讲就变成今天
因为本来8点的补习提早到6.20【我们某个补习到6.00,所以接下去】
到了7.50,我们就一起去
话说,我们是嘉俊,杏恬,佩佩,柔嫣还有某帅哥【自拖】


补习完我们就走去KFC了
我们perlis人只有两种选择:KFC / PIZZA
==
很理智的,我们选择了KFC,因为我们很吵

去到那里
叫了东西
就跑上去吃


一边吃一边讲人坏话XD【某人打喷嚏】

我们互相交流情报

基本上10月生日的只有我,恬,还有俊的说
佩佩和嫣是临时演员【被两人K】
他们都是同校的
只有我是不同的【躲在角落画圈圈】

我们5个里面4个是自拍高手【众人拖】
1个很少玩自拍,就是俊==【k他】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拍啊拍
众人投来鄙视的眼神==


我们真的很疯
话说
嘉俊真的很有爸爸脸==
杏恬真的很有妈妈脸==
我和他们拍照我好像突然年轻10岁【众人:不要脸】

but,论性格嫣比较像妈妈
我和佩佩都是很manja的==【两人被拖】

最后被我姑姑催
然后我们就匆匆忙忙跑下去
LOL
柔嫣还在乱他没和嘉俊拍到==

我就跑上车==
姑姑买了cheese cake==
吃了很腻
不过很好吃

**今年的愿望:全家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生日快乐,谭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