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话说part 2,“话说”真的很好开头==】
是我校的学生都很不爽那个死人头校长
每天周会bla bla bla bla bla个不停
更辛苦的是,我们每天都有周会
还好
不是每天都给他讲
不然我自杀给你看


虽然
不是他每天讲
我也不用自杀
可是他讲课时间是星期一
就是整整的40分钟啊
不自杀也要自杀料==【我跳水沟死】

其实我不是要讲这个死人头的
不过刚才很火爆,不爽他,所以要唱衰他【被拖走】

今天本来中升旗的
因为是学长的关系
每一年,每个中2、3的学长都必须升旗3次
今年不懂zommok酱幸运
第一次:3月放假,不用升
第二次:7月有majlis,老师给经验丰富的帅哥学长升,还不轮到我
今天:哇啦啦,中三有考试,所以我们周会在别位,所以我就闪人,不必升旗==

收到不必升旗的消息时,爽到要死
破了学长团里的记录XD
从来没有人看过我升旗XD

然后,我今天tugas刚好是rondaan block
给我说rondaan的东西先
其实巡逻是一个很恐怖的任务
刚好这个月我中
其实我只是中2个星期,可是我假勤劳去做完一个月
目的就是逃过周会【我几乎每天都没有在周会】

由于我们的block是在坟墓前面
总是有阴阴的感觉
我就是去巡这个block
每次去到都感觉到有东西跟着
就快快跑掉

然后就假假慢条斯理的走去周会
都快完了
就是祷告过后了


不过今天还真jialat
我在周会开始前就跑去block那里等了
然后等全部人走完后
我就round form 1 block==(有一班的F3学生在这里考)
1round,2round,3round
ok,甘愿料【不要去form2那里,有坟墓=="】

过后就去周会了
天哪
周会还没有开始Orz

我就找借口跑去Form4 + 5block
4层楼,走到脚断
我已经尽量拖了...

结果回去时,那个Dont be kasar才开始讲吧鸟
kek sim
我混进老师团里面
反正里面有MC,和祷告的学长
然后看着可爱的中一生+中二生+Form 4 mia pelajar 【3+5 在筹备考试】

全部坐在地上
LOL
校长没有拿mic也能讲
讲了又讲==
我看到本来应该站在前面的男学长全部不见==【跑路】

LOL
我站在那里等
顺便偷听老师们的gossip
好不容易tahan到周会结束

天哪
你几时让这个校长sot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