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我的英文从小就很差
所以我都有补习
但还是很差
我grammer啦,past ,present,past participle 什么鬼我都搞不懂
顶多一点比较好的是那些成语的运用


但是,无论你的故事多么好看,多么的动人,你的每个字都被圈起来,那分数就顶多20/30
他妈的
我就是这些笨蛋
学校老师每天说我,补习老师每天说我
但我能做鬼咩?
我小学的基础就烂到要死了
站上去都会摇摇欲坠



时间定格在9月23号,晚上9点左右
地点是位于玻璃市某家补习中心
那个名叫Saw Panjang的老师就问了past participle

我顿时汗颜
不要啦==【跪地膜拜】
拜托 max
他还顺便加一句:“不会的就站”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救我

阿弥陀佛
观音菩萨
释迦摩尼
耶稣
阿拉
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就这样叫到我
“Tham Chew Meng,the past participle of BLEED ”

我头冒三条线
什么鬼呢...
“errr...errr...blood gua"
"BLOOD?!”
轮到他冒三条线

顿时全班哄堂大笑
我当晚就是在嘲笑中度过
亲爱的,我的英文需要恶补了==
找玛玛恶补去 【被拖走】

**结论:不知道就要说不知道,不要逞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