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这篇文章是在918写的

没办法啊
我去慈济义卖后都没有空
乘现在放假




基本上
我们是去慈济义卖会那里帮忙呗~
话说
我们的摊子是卖杯的

不说这个先

我们会去帮忙基本上是受到janet的影响啦
是他呼吁我们去帮忙的
去年我们也有去帮忙
【自行去找去年那片文章】

不过去年的是11月
今年比较早的说

前一晚我就很期待的说
突然电话响起铃声

吓到
原来是Janet打给我
OMG

我一听到某消息我就快晕过去了
“喂,秋明,死了死了死了”
“死你的头啦,什么鬼?”
“我们的摊子在礼堂里面!”
囧rz max

先让我解释
这个义卖会分两个部分
就是礼堂里面还有外面
可是吼
里面和外面的分别真的很大
外面人潮流动量超大~
里面死气沉沉
Orz
我心想
死了死了死了
天哪~~~

上次janet的爸爸已经告诉他们我们要在外面了
哪里知道会这样

搞到我整晚睡不到
担心我们的杯卖不出

好不容易挨到第二天
去到那里
OMG~
里面没有几摊

布置好摊子后
我们死命去拉人来看
Orz【看到了那个单眼皮男孩-囧】
我们是为了电插头而在里面的==

“秋明,又死了死了死了”
“zommok?”
“电头不能用”
死火了
我们是为了这个电头
现在他跟我罢工?!
那我们出去更加好?!

Orz
我和janet跑去找lap sap 翔的爸爸【预知lap sap 翔是谁,请阅读佛学camp的文章】
然后证实了全部插头不能用
我们就跑出去外面看有没有空位


给我找到果汁傍边有位

立刻告诉lap sap翔的爸爸

结果我们就手快快的搬全部东西出去
果然不同

我从本来的画杯变成promote

跑去拉人买杯(我们的杯子有写上静思语的)

到了12点
我们的杯全都卖出去了
OMG
感恩~~~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跑来跑去
然后吃东西


过后就回家了
还蛮充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