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为啥会有一种开始疏远小学朋友的感觉
话说,之前有好多次的同学会我都推掉了


感觉上我就是要疏远他们
搞自闭?

我才没那么有空咧

因为我的性格和他们格格不入的关系吧?
囧(众:你和谁都不和的啦==)
是啦
我知道我的性格很差

和我同班的朋友都不怎么喜欢我


比起小学的朋友,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学的朋友==
因为我小学只限制于某个地区而已
到了中学在开阔起来
(众:离体了啦~)

阿涅
好啦,之前他们做了两三次的同学会
我都很假假的拒绝掉
反正就是不怎么想去
因为以前在小学时和某些朋友不怎么好(囧,到了中学他还是跟着我,直到今年分班)
因为有些恶势力的人爱欺负人

他们倒不是有手
是用口
古人云:“君子动口不动手”

他们就那种爱酸人的啦
但他们酸性很强咧(囧该不会是acid呱)

某个跟我到中学的“朋友”就是很嘴贱
但大家还是很喜欢参他
虽然很讨厌他(注意:两者是不同的)

可能怕被他说吧==

Orz
我离体了
就说,上个星期六他们有了同学会
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还是星期五那种
结果是没去啦
我丢了个没有交通的理由==

我宁可在家也不去了
反正宅男也不错(囧,我颈项又痛了==)
跟py,dogma,ppg之类的人+非生物聊天


算了
去玩restaurant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