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第几次说我自己懒惰了呗==

算了
最近电视配合7月15,播出了很多鬼片


我也看了超多
看了鬼来电final call,见鬼10法还有整容惊魂
总觉得整容惊魂被吓不多==
Orz
不过还是很恐怖啦
活生生的切那个人的脸
怕怕==

鬼来电比较恐怖
死法也很恐怖
目前在找他的死亡预告铃声==

==================我是很帅的分割线=================

昨晚半夜起来(朦胧那种)
听到敲钟声的声音
吓到半死==
是那种轻轻的敲声
可是你听的出是钟声的

后记:今天玻璃市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