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去janet的家

就是因为她父母说我们还没有讨论好 bla bla bla
(下面省略3000字)
结果就中去



早上就和那天一样
没啥惊喜(众:orz,你要啥惊喜?)
无聊到爆

不过发现到爱娣的画杯功力进步很多一下==
我却发现我根本没有艺术天分
jialat

过后没有tinner来擦掉pen ink
所以跑去附近买咯
我和韵
一个几百年都没去kuala perlis的人
一个几百次来kuala perlis都不出来的人

幸亏janet的店屋那一排什么都有
五金店、laksa、经济饭、小型super market什么鬼都有
Orz

过后就去到建安的店(kp走两步就是朋友的家/店了==)
看到他
死命拉他去janet家XD
然后帮我们擦杯

午餐后
建安就回了
爱娣也是
韵跟男朋友出去

我,乐(janet)还有美在那边“讨论”朋友(众:哎呀,讲明就是八卦啦==)
顺便打静思语
他们在那边一直说我打字快
Orz

说真的,有爽到啦xp

后记:发现朋友们都变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