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取去了Janet的家
因为之前都没有去过
所以有种莫名的期待==
这次去他家开会的目的是讨论913慈济义卖会的东西=="
因为我们有自己的一摊


摊主:14岁
销售员:14岁
推销员:14岁
kanasai
怎么做下去?
大家其实都是很嫩的说
(话说,我们卖杯+写上静诗语)

当天一早我就跑到家里附近的巴士站等韵的阿妈
由于韵是路痴
就连他的车其实有过我的家这种事他也不知道
还好欣美又在车上
不然他的车可以眼睁睁的"飞过"我做着的巴士站(我会狂砍他)

就很顺利的到了韵舅舅的店==
他妈妈还要煮早餐的说
然后竟然拿来给我们吃
OMB (B-为buddha XD)
我早上才吃了一大盘的福建面
现在又要吃?!
欣美:“吃多多啦,有助长高”
话毕,他就把一大堆的菜+豆芽丢给我
两个都是我的死穴
只好吃下去
快呕了==

然后我们就走去Janet家
辛苦==
洗杯什么后
就开始画杯
其实我不是说很满意的说
Orz
不过没办法==
因为不好意思说当事人

然后午餐我们就到KFC解决(3女+1男)
半路还下起雨
还好我有spare雨伞(之后韵妈还说我细心XD)
哪里知道KFC 3点才开
得等20分钟
(韵:如果秋明是女生,我们一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然后就近去吃==
饱到呕
然后回去的一路上
很多人向韵搭讪的说
hai amoi
hai...(还要用色郎脸)

第一次
"hai !"
"hai你妈啦!” by yun

第二次
"hai amoi"
"死啦!" by yun X 2

第三次
"amoi..."
"die lah u" by yun X3

我们在旁边笑到半死==

后记:其实那个oh my buddha是Janet爸爸教的=="

后记Part 2:为明年的文学奖冲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