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肚子很俄
所以我就去后面找能吃的东西==(难得)
因为我还没有吃晚餐啦~
然后就看到在penang的姐姐带回来的快熟面
然后就懒懒散散的煮


煮的时候嗅到味道好象是怪怪的
但是还是煮来吃
可是我只是吃面
没有喝汤(平常也是这样==)
为啥不喝汤?
因为姑姑常吓我们喝快熟面的汤会变笨蛋==(压力驱使)

然后今天醒来的时候
肚子很痛很痛
去了厕所==
然后pekchek
因为还是很痛sia
我就带了一盒药去学校

一路上痛到学校
到学校还在痛==
然后就吃完那些药

好像没有功效的
然后他们就怂恿我回家
“回啦~”
“不可以,我要上KH,今天新的一科”我坚决的说
最后还是忍不住==

跑去pejabat添form
马来婆班长帮我拿书包(xixi,人缘够好,可以顺便拍15malaysia XD)
然后就回家了==
才去学校10分钟就回了==

药竟然在我到家的时候发功效了==
汗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