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我蛮喜欢科学的
但是我也喜欢华文
我也爱电脑课
造成我不懂中4要进哪一个科系==

虽然我只是中二的学生
但我明年就要考PMR了
所以考虑一下也是很好的XD


我家里有三个姐姐
每个姐姐都读不同的班
大姐-IT class
二姐-文科(account & ekonomi)
三姐-理科 (science3科)

话说
我其实是想拿中国文学的==
不过那死人头政策实行后我啥都不能报考了
==

大家常说只有笨蛋才会去读文科班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文科班生:去扫他两巴掌~~)
过后才慢慢改观==
加上华女去年在msn写:“进文科班的不一定是笨蛋”
话说,华女文笔好好TwT
羡慕-ing

来个小插曲
之前就在msn pm那里写了“徘徊在文科班和理科班之间”
那粒鱼丸就send来“我觉得你比较适合文科班”
“为啥?”
“文科班比较适合你这种娘娘的人”
天哪==
还好没有给文科班的男生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