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去了群益小学看了慈济青年的表演
很好看一下
题目叫《人有二十难》
是个音乐手语表演


听说有巡回表演
全国的
我们玻璃市是第10场
下一场是去langkawi
langkawi 的朋友注意啦~~~

由108个慈青表演的戏剧
说明了人生的二十难

我们学校几个人去吧了
我、janet、旭瑜、丽婷还有几个form1
玻中还有derma就很多
玻中的全部都穿玻璃市佛学研究会的衣服
讨厌
我定了
可是还没有来 TwT

7.30入场
我也到了
然后等janet
懒惰就直接进去了==
还好有叫爱娣还有洁宁定位
不然就要做后面了==

我后面的后面整排都是我的小学老师
好夸张==
不过没有去叫
看到很多人
【那个单眼皮男孩也有去,还做跟我同一排】


戏剧很好看
过后有真人的的故事
那人现在当医生了
父亲去世
哥哥低智能
妈妈换上忧郁症

之后他还是挨过了
还当上了医生
坚强的女生

话说
今年我要去慈济的camp
不过是一个人==
因为janet去过了
所以不可以去了
只可以去帮忙

就这样
幸福的一天~
感恩~~~~~~~~

**可以顺便去看洁宁的
http://jernynn0601.blog.friend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