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janet的生日
哇咔咔~
他做了个生日派对==
在新的KFC【玻璃市只有2间==】
之前听他说叫了很多人
大概是20++

3点开始
2点多我还在上网+打game
过后就准备好
坐着等键智的车==
结果等到3.05酱紫键智才来
不过没什么关系
因为去到那边我们不是最迟的XDXD

还好没有忘记带礼物==
过后就交给Janet
送她的玩偶还蛮贵的
大概是RM30左右
不过跟福隆shareXD

去到那边才看到没几个人
我来的时候
那个单眼皮帅哥刚好也到
janet是星期五晚上才叫他的==
我叫janet叫他去
==【虽然光会被强完TAT】

过后就在那边聊天先==
那单眼皮帅哥一个人坐着
爱娣还有Janet都叫我去跟他讲话==
才不要~~~~!

爱娣:“你不是很想他来的咩?”
Janet:“就是咯,叫我叫他来。”
爱娣:”就是啦,现在抛弃人家。“

汗颜||
我不要做跟他
结果到最后他坐在我的旁边
他看着我
我看着他
他们说:“你们坐在一起,是强烈的对比”
汗颜||

吃完了
大家都坐着聊天【强,Janet的妈妈还叫我们吃==】
Janet的妹妹一直粘着我【偶太口爱了涅XD】
Janet玩到没有东西玩
拿蛋糕来涂人家的脸
还好我够精灵
挡住了
结果整块蛋糕就这样跌到地上
全部人装不知道==

后来他们就以一个个回家了==
爱娣咯
他一回全部人就闪了...
就这样
这派对就这样落幕了....

后记:其实我昨天去吃过KFC了,今天吃了有点作呕的感觉。Janet更疯,这个星期第4次吃K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