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诗歌朗诵比赛
很开心的
是在我学校举行 【囧】
当然,钟老师为了面子,逼全部留下来【不然全部位子空空XD】
我似乎没有看到Pn.Tan,传说他回家去了

我去凯升的家冲凉
没办法,很热,要死掉了
不然要像我姐姐他们那样,忙来忙去
还好我跑得快XD
离开学校之前,建明跑过来告诉我有人来了
天啊,谁会那么早来!?【囧max】
不鸟他了,冲凉要紧

过后就回来学校了
全部人都穿校服+华文学会的衣
就只有我们穿体育服
死鬼,被钟老师骗了
后悔啊~~~



很多人
超夸张的
没做好准备的老师很疯的跑来跑去 【我们在偷笑XD】
跑去找杏恬,爱娣他们
看到很多人,认识的、不认识的、认识装不认识的、不认识装认识的

过后就被叫去礼堂了
坐着等
一开场就叫玻中的第一队来试音
他们一上台,原来就是阿玲==“
严重性囧!!!
他们的诗歌关于到妈妈的 【一个字-显】
什么“妈妈是仙女,叽里呱啦”

玻璃市港口的更疯
上台讲讲讲到一半开始rap
“母鸡带领小鸡,走到草原去”
过后还在那面“1,12,123,1234...”
算到8
后面更加死
一开场就就在那边念经
“南无阿弥陀佛X100”
全部人笑到pengsan
最夸张的是,他们派来的全部都得奖==

到后面杏恬他们的组就很好料了
“我们没有神经衰弱”附加演戏
超强的
只不过speaker不能tahan他们的声音==“
结果就这样的了冠军
杏恬和耀程第二年代表玻璃市了呗...【还真是幸福~我也要】

明天打算要比了~
哇咔咔·
算然是没有机会得到第一~
==”
算了,就在台上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呗...XD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