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年...
比往常来得更闷...
因为姐姐们都没有带朋友回来...
都是自己去自己的meeting
搞到我没得赌博(众:原来你的目的就是这个~!)

当然不是拉....
只是家里冷到我很想睡觉...
结果下午真的睡着...
二姐在第一房睡
三姐在第二房睡...
搞到我坐在沙发也睡觉(那时的戏好像是8TV得什么咚咚了==)
过后我就去睡觉咯...(这个新年实在是太有睡觉得mood了)
过后朦朦胧胧听到舅舅的声音...
原来是他们来了
就跑出恭喜发财然后救去房间坐着(红包当然是拿了...XD)

过后二姑又来wor....
已经傻掉那种~~~
过后叫姐姐的男朋友成龙帮我set头发(不要怀疑!他真的名叫成龙,朱成龙XD)
他们一直问我set头发来做什么...
不可以set爽爽的咩?

过后就吃火锅...
福龙也来...
ah keng(表姐~~~)还有三姐一直在那边酸他Orz
本来要看《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的...
吃到来不及,所以没看头没看尾那种==+
在朋友之中最流行的就是那个4B的XD
之前在camp也听到XD

初四姐姐的朋友好像是要来XD
不知道有没有的...
我也叫建安他们来(姐姐叫的Orz)
可是好像有中不要来的feel

*PS:谁说新年没有吃快熟面的啊?我昨天就煮来吃了XD(山芋还买到很多包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