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就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啦~~~
我和姑姑到了the store去买衣服(就是因为有折扣XD)
其实心想,the store什么都没有的~闷到~~~~
(之前到吉打都没有买到衣服)
去到,哇~100++的裤折扣变成30++,买!(姐姐前天就看到了)
又看到旁边的衣服也是很美,也是70%折扣,杀!
在走走...哇!美咯,那个衣...犹豫-ing
走近一看,cheh~20%罢了,不过很美...杀!
哇哇哇!看到旁边的短裤很适合这件美美的衣服,顺便买下来了...
结果预算30++的购物,变成了150++的
[偶本来只打算买裤的==]
还看到很美的jacket,打算买...可是被阻止了...
姑姑:傻啊,这边酱热,你有没有坐motor去学校== Orz
算咯T.T

**路上有警察,吓到我,因为叫我们停车...死鬼,我们车没有后座安全带啦~~

今天去买书,哇佬~
显到死掉~~~
一下车就去走廊看看我在第几班...凯升刚好走过来...
过后那个botak教我们进礼堂[偶才知道要进礼堂啊~]
才走到要到礼堂的时候,波萝炸站在那边,看到我们
骂道:tak tau nak masuk ke dewan ke?baru datang ke?
发傻...
进去那个傻婆fritria(乱spell)在那边讲一大堆
说我们PMR一定要100%pass 啦~(因为2008年的有一个人有一颗E,所以我们学校lose jor)
无形中施加压力...发傻
还说不读好好书就buang sekolah啦~这个啦~那个啦!
shot的...
过后新来的副校长也说buang sekolah什么...
他一直以为他自己很幽默...结果冷场XD
看到他就很讨厌...死白痴...
做到自己好像很厉害酱咯...呕血...

过后才知道原来我们华人分成4班了...
我的班的华人突然减少了很多...从10个变5个了..==
就是让多多华人下去差的班...然后马来人来第一班...
很多都烂过我们华人的....(除了acid和他的老婆)

过后就打扫这样那样...
我还被选当财政(吃钱~吃钱~~)
半死的朋友们,被decoration这边那边(都是那个没有头发的pn KAng la...每天都要赢keceriaan 的)
还好我没什么...负责吃钱....XD

姐姐怕下班...哈哈~~~
傻掉~~~我没有去看F4的...因为被老师捉着...
死老师...没死过...
不知道明天会有多少个F1的华人学生来报道?==

**偶要开始收敛了~~~现在是时间睡觉了~~~XD

**希望我的学生生活是美好的吧...lolz

**现在有点想写关于死acid的东西(也就是像小说那种xD)...都是洁宁提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