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学海应该分成四代...:

第一代:刚开始的时候,没有版主、管理员
时间:2007年年初左右
第二代:有版主了[好像是],发生故障后
时间:2007年年中至年尾
第三代:版主、管理员、超版全都有,吵架、勾心斗角、暗地里厮杀更加有!
时间:2008年开始
第四代:版主们以更新,uncle auntie已经out了,新会员上任,剩下一点点老将作战,厮杀不断
时间:2008年年中开始...

我是属于第一代进来的(叫我祖爷爷XD)...可是我还不怎么认识他们,因为我都没有去灌水区(怀念这个词)
我只是在笑话和图片那边度过日子(都没有发贴,冷一下)

过后就尝试到灌水区去玩,就在那边玩接龙(因为都很爆笑XD),看到了残剑(几出名一下),fisherman007(没有记错的话),还有一个是头像是白兔的(不是rabbit啦!)

过后看到ueki的签名写着:

“请到同学会支持我们的家族”[偶没有记错的话]

我就到同学会(现在来说就是现在的学海团队)那边看看,就加入了很多活动,就有:恶魔学校,小猪猪的家庭,精灵,美少男美少女学校,制毒(本来在灌水的)...
就这样灌啊~灌~~~~(夭寿,我的电脑灌到坏掉==)

学海都有很多新鲜事[可是我不告诉你们...XD]
其中一件事就是他们要删掉ichun的帖子(我是到后来才去的那种),大家都反对,我蒙查查去帖子乱投票,差点被人打死XD[就是鞋子他们]
关之前还在那边拼命灌水==可惜现在我不能爬楼梯了....(谁送去垃圾区的?!)

过后有一件大事是刻骨铭心的(惨,滥用成语)就是学海关闭维修几天,过后又开放
里面很多设施,银行、股票、宠物一大堆
很华丽~~~
过不久又关掉,原因是流量过大...服务器不能支撑
夭寿,我们这些玩宠物还有存钱的人前都被系统吃光了(puiyee中半死,4000++的学币)

就是因为这个故障,大家都散掉了...各分东西
我在某个论坛看到残剑,然后和他联络了,到某个论坛去集合(也就是武藤的论坛~~~~)
至于msn那边,还好之前add了一粒米,通过他拿到很多学海朋友的msn
过后就自己做一个论坛,把大家聚在一起...

之后我也去到了很多论坛...poh family,很不错,可是现在好像关掉了T.T
还有那个夏日营的==
残剑对我说了一些话,让我觉得好惭愧..对不起残剑...抛下他....

过后学海有又回来了,大家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可是,味道,开始的散了...
回来的只有一些.....
就这样,我们有了一些版主.....
我也是后来才当上版主的...

坦白说,我真得很想当上版主,看着每一个朋友都当上了版主,我真的很眼红(没有当过版主的认识这样的啦!)
直到有一天,突然很多人短讯恭喜我...当上版主了
纳闷中---原来jason搞错了,不是我,是herman
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终于,机会来了,我搞好那个交易的板块......
结果还是关了XD
过后还是当了学海团队的版主

当中,在我生日的那天发生了一些事...
导致我情绪失控(还好没有做我要做的事)
令到大家都傻掉...还被jason骂==
版主们就因为我的事件(严格来说是我们的事件)而吵架,骂来骂去...
这个说要走,那个说要走(众:还不是因为你!)

我对学海...开始没有信心了.........
之后,老会员一个个离开,我的脚步,也随着他们...移动了
走到maple去~~~XD
但是我还是放不开这里==
哭夭.....................................

回忆开始流失...
就像手中的沙...
捉得越紧,跌得越快.....
好可怕==

**其实我心不应该再属于学海了...

**现在是半夜...我已经习惯这样熬夜了,结果让额头上长满了从来没生过的青春痘==

**偶开俗变宅男了...OTZ

**偶想睡觉了...因为没有人陪我聊天...哭奔...

**祝福,我、家人、朋友、网友、全世界的人除了acid family在2008年最后一天拥有美好的时光~!

**该是时候睡觉了...

自言自语-ing:明天会有网友来这边吗?Orz [黑色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