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了bukit ayer(有点像小学写作文的感觉=.=)…

今天早上是我最早醒来的(值得庆祝….xD),我就问kakak(也就是maid,小姑姑带来的)姑姑们去哪里了,他跟我说我姐姐跟他们出去了…(牛头不对马嘴==)平时他和我婆婆很难沟通,因为婆婆不会听英文,他知会说英文==。所以每次都要麻烦我(我很重要的,xD)

当然,出发之前就发生了一些事情!就是福龙来我们的家…呵呵….他是我姐姐的青梅竹马,呵呵….过后他自己驾摩托去bukit ayer(很远噢~~~给我不要!)。

人与人之间当然会发生火花,而就是被这些火花伤到的人(可怜啊!)就是我坐二姑的车,然后添文就跟着我,我竟然忘了他和二姑的孩子有过节!(就是忘记害死我!)路途到一半时,二姑的儿子突然蹲在地上,我就问他为什么这样,二姑的女儿就说添文太肥了(好直接!佩服!)添文就脸黑黑(可怕到半命)他们就这样冷战直到到达目的地(可怜的受害者T.T)。

我好多年没来这里了!距离上一次来就是福龙爸爸带我们来…那时我还很小的说(几时都是很小的,呵呵)看到那里的水是青色的,超美!(就是那种青蓝的)过后想到有水蛭,不太想下水了…我们吃饱后就走上上面上面,因为有瀑布…哪里知道走到一半就没路了…哈哈…我们才知道要从下面的瀑布爬上去的…

那边的瀑布超赞的!水很大…很凉…..我们没有去下面,因为我们怕深(就是水青青那边)瀑布的水冲在你的身体,超舒服的!有机会你们来玻璃市我带你们去!XD

*刚才吃很多东西,laksa三碗(小小碗的啦!),火锅….过后又在煮快熟面吃….现在要吃round 2的火锅(肚子是无底洞?!)他们还在煮着…哈哈~你们要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